【中国通】台首例H7N9案例康复出院 感染源仍难查

【新唐人2013年05月25日讯】5月24日【中国通】完整版

提要
徽籍转美籍 中国考生“逆袭”异地高考
台首例H7N9案例康复出院 感染源仍难查
求职难 大陆毕业生找工作靠拼关系
火吻画面被炒作 Selina崩溃大哭
盼金城武“喂食” 少女跪求PS神人

徽籍转美籍 中国考生“逆袭”异地高考

来自安徽省的小伙子张图在北京生活、学习多年,俨然已是半个北京人。不过今年的北京高考,却将学习成绩优秀的张图拒之门外。因为,他不是北京户口。

不过,今年年初意外的转折出现了。张图父母离异后,他定居美国的母亲,提出可以为他办理美国身份。而拥有美国国籍后,张图很可能就能以“外国侨民”的身份,直接在北京参加高考了。

张图的父亲张先生:“实际上我们原来也没有预料到会有这种情况出现。因为当时是考不了试,没有办法我们才会(选择)出去。因为他妈妈在美国,可以帮他申请一个绿卡。现在因为他19岁,可以直接给他(美国)公民身份。回头又发现,他又可以考试(高考)了。”

据统计,在中国有近3亿进城务工人员,而随着父母迁入城市的子女,至少有1500万人。他们都面临着没有当地户籍,能否在当地参加“异地高考”的问题。

望子成龙,张建党从张图还在初中时,便开始关注高考问题。从2005年起,张建党开始联络在京随迁子女的家长,走上街头、征集签名,寻求对“异地高考”的支持,至今已累积了10万多份签名。他们的呼吁,在2012年看到一线曙光,中共国务院要求各地在2012年年底前,出台各地异地高考具体办法。

不过随后各地出台的措施,却令不少家长、学生感到失望。尤其是最需要解决异地高考问题的北上广三地。其中,北京2013年仍然拒绝非京籍考生在京高考﹔上海则要求,考生家长必须要缴纳社保,必须有稳定工作和稳定住房、并且还要达到规定积分,才有可能在当地高考,被指条件非常严苛。

这样的政策,使得张图的故事难以复制。不少非京籍学生,虽然在北京学习生活多年,但今年依然无法在京参加高考。

张建党:“从我们出去的原因来讲,我们是被逼出去的,当然现在还没有走出去又可以回来了,但是这搞得有点很……有点幽默,有点很无奈的结果在里面。当然这个事情肯定是高兴不起来。虽然这个结局可能比其他家长的情况圆满。就整个这个事情来讲,我觉得好几年走过来,这种心路历程还是蛮心酸的。从绝大部分说,这些家长、这些孩子们的问题都没有解决。”

高考资格是中国教育不公现象其中之一。高考资格直接关系到高校录取率。2011年,北京大学的录取率,按万分比比较:北京市考生高达52.5,安徽省仅为1.27。

高考难,求学难。多数网友认为,户籍制度是教育不公的根本原因。但为何中国的非京籍考生不能在京高考,外籍考生却可以呢?

张建党:“中国的政策能显示出来,怎么说呢,它有一点……你说它制定的不合理,说的严重一点,它有一点崇洋媚外。”

张图的戏剧性转折,在中国互联网上掀起波澜,连续多日位居最受关注的消息首位。一起偶然事件,也再次掀起民众对教育公正缺失的强烈不满。

新唐人记者林莉、林澜采访报导

求职难 大陆毕业生找工作靠拼关系

2013年被中国媒体称为“最难就业年”,近七百万应届大学毕业
生面临求职的考验,没有过硬的关系很难找到好工作。老师公开
劝诫“没有关系”的学生到二三线城市就业。但据媒体报导,二
三线城市更是拼爹的重灾区。

今年大陆高校毕业生高达到699万,但招聘岗位却比往年下降15%
,这一涨一落使2013年被称为“最难就业年”。据《新华日报》
报导,很多人投出110多份简历,笔试和面试却不超过10次﹔求
职三个多月,至今还没有签约。一种绝望无助的情绪在学生中广
泛散播。

华南师范邓同学:“找﹝工作﹞的过程中困难一点,做老师是自
己找的,若是进公司,如国企,就可能要通过一些关系。”

硕士生孟莹在一家地方电视台应聘编辑,笔试面试都是第一,却
因“关系”不硬而被挤掉。据《新京报》报导,有超过五分之一
的学生表示,曾有被“关系户”挤掉的经历。

北京一家重点院校负责就业辅导工作的冯老师建议,缺乏“关系
”的应届生可到二三线城市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华南师范郑同学:“我觉得这个﹝托关系﹞不可避免的,毕竟社
会就是这样了嘛,在一线城市,压力会比较大,到二三线城市,
也许会得到一个更好的发展空间。 ”

但中国就业研究所副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副教授
葛玉好指出,不管是一线城市,还是二三线城市,都有‘拼爹’
的现象。一浙江网友指出,二三线城市由于地方小,人头熟,更
是拼爹的重灾区。

有网友曝料,什么笔试,面试都是骗人的!内部早已定好的。网
友肖子瑞表示,这就是中国特色,没办法。

一位《豆瓣网》搂主声称,自己所在的单位都被关系户塞满了,
有人是塞了几十万进去的。大陆网站《求职新闻》2011年曾报导
,85%的学生承认工作是靠关系找到的。

新唐人记者 田净 广德 采访报导

广州三市民申请6.4游行 被失踪

“六四”24周年即将来临,广州三名市民日前申请“六四纪念游行”活动,警方虽然受理了申请文件,但是三位申请人却传出失踪。下面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广州市民徐向荣、李维国和李文生三人,在5月22号下午,到广州越秀区公安分局办证处递交了游行申请书。负责受理申请的警察表示, 6月2号再给予回复。

随后,徐向荣被国宝“请喝茶”,其他两人也受到警告。《新唐人》记者多次拨打三人电话都无法联系。广州民主维权人士袁小华表示,三人已经失踪。

广州民主维权人士袁小华:“昨天晚上李维国被传唤,今天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现在我们还是在打听这方面的消息,希望我们的朋友尽早的出来。”

据了解,徐向荣等人多年来都到公安局申请“六四”游行,但都被拒绝。为什么今年仍坚持申请游行?袁小华说,这是为表达对当局的抗议。

袁小华:“(六四)到目前为止还是一个政治的禁区。中共当年镇压学潮的时候杀了那么多人,流了那么多的血,如果六四敢于平反、敢于公开讨论,对民主运动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袁小华表示,正是因为中共专制独裁统治,才欠下一堆血债,中共又不敢面对,不承认错误,而且害怕人民、害怕民主。所以对申请六四游行的民众进行打压。

前已故中共总书记赵紫阳秘书鲍彤,日前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当年“红十字会”曾统计,在中共的血腥镇压下,“六四”死亡人数高达2000多人。

新唐人记者熊斌、钟元采访报导

台首例H7N9案例康复出院 感染源仍难查

头条新闻,首先带您关心,上个月台湾出现第一起H7N9病例,从苏州回台的李姓台商,已经康复出院。台大医院今天(24日)为他举办出院记者会,说明这35天的抢救过程。

医院准备蛋糕,庆祝李先生康复出院。李先生是全球首例,从中国移出境外的H7N9病患,4月份从苏州回台,身体不适就医,随即病况危急,经过一个多月抢救,才恢复健康。

台大医院外科部主任赖鸿绪:“H7N9理论上是一种感染的疾病,所以他是发炎非常的厉害,一些细胞激素会大乱,然后肺部整个溺水。”

李姓台商从苏州返台之后,身体不适就医,4月20日病情严重转诊台大医院,因为两边肺部严重发炎,开始使用叶克膜,期间败血性休克引起肾脏衰竭,经过抢救,直到5月2日肺部功能改善,移除叶克膜,5月9号转入普通病房。

台湾首次面对H7N9案例,医疗团队注射两倍克流感剂量之外,首度尝试抗细胞激素药物,缓解肺炎症状。

台大医院副院长 张上淳:“他身上病毒是我们克流感抗药性的状况,所以对于整个治疗当时,确实是非常没有把握,到底能不能把他顺利往回拉,所以我们就征求他家人的同意之下,做一个细胞激素太高,我们有个对抗的药物。”

李先生目前几乎完全康复,前后总共瘦了15公斤,先前做生意常常到中国,却不幸染上禽流感,大病一场之后,他说未来暂时不考虑前往中国。

李姓台商:“(记者:也许工作方面暂时短时间内不要去到大陆那边)谢谢你的建议,我也这样想。”

幸运出院,肺部功能还要再追踪,但李姓台商在中国,到底怎么被传染,还是没有结论,医师说,未来只能密集观察病毒演变,还有中国秋冬季,会不会再有另一波大流行。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政祥、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拒买大陆毒米 外国米在香港走俏

出于对镉超标大米的担忧,中国大陆居民纷纷越境前往香港采购。但大米为香港法定储备商品,超带或将面临5万港元罚款及1年监禁。不过,此波大陆毒米潮,也促进香港米店的生意旺盛,不少外国米很快被抢购一空。

出于对镉超标大米的担忧,中国大陆居民纷纷越境前往香港采购。但大米为香港法定储备商品,超带或将面临5万港元罚款及1年监禁。不过,此波大陆毒米潮,也促进香港米店的生意旺盛,不少外国米很快被抢购一空。

香港不出产大米,香港的米主要来自泰国和中国内地等城市,但中国大陆传出毒大米事件以后,香港市民已经不敢买中国大米,连一向少有的越南大米也开始畅销起来。

这间位于旺角的连锁食品专卖店,短短半个小时,150包越南香米就卖掉近百包,有的一抢就是5包。除了以低价取胜,还受惠于近日的大陆毒米风波。

连锁食品店店长:“大陆米,可能刚刚他们听到,最近那些米不是那么好,都会过来抢购买,今天有一两个客是大陆来,没有买过,就买一两包,如果觉得可以,会再来帮衬我们。”

不少香港市民也大包小包抢购自用,有市民说,绝对不会买大陆米,宁愿买从没有吃过的越南米。

香港市民:“一是比较经济,二是看看它好不好吃,试一下。”

记者:“还买不买大陆米?”

香港市民:“看看他们以后怎么样,如果继续质量差,你都不会吃的。”

香港市民姚先生:“如果经济负担的起,不会买大陆的用品,没有信心,打死都不会吃,因为一边吃,一边怕,心态都不同了。”

有学者指出,镉超标后患无穷,会造成肾衰竭等多种疾病。

香港中文大学生物化学系副教授陈竟明:“可能是(影响)骨骼生长,或者肾衰竭,助长癌细胞的发展,也会有一些神经的毒素,镉是我们必须要慎防的金属。”

他认为,毒米根源在于中共过度经济发展,造成土壤污染,已经无法根治。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中国搜奇】美味炭烤生蚝 小心是“组装”

美味炭烤生蚝 小心是“组装”

目前天气渐热,一杯冰啤酒,一份烧烤海鲜是很多上班族下班后的消遣,不过中国食品安全问题似乎防不胜防,最近又曝光出,这些炭烤生蚝,很可能是“组装货”。

天气渐热,烧烤季节又来临了,国内很多大排档,烧烤店推出廉价的炭烤生蚝,生意兴隆。

不过,北京、广州、福建等地都曝出,这些所谓“新鲜”生蚝,其实是“组装”。店家购买便宜的冷冻生蚝肉,放在重复使用的生蚝壳上端给客人。

国内媒体说,组装生蚝的利润高达20倍,而重复烧烤的生蚝壳如果清洗不当,容易产生致癌物质。

120急救电话“被广告”

21日,湖北襄阳市南漳县境内发生一起车祸,3人倒在血泊中,急忙拨打120急救电话的戴先生却是一头雾水,只听急救电话那头传出语音广告,“3G新时代,小说看得痛快……”约一分钟后,电话自动挂断。之后多人试拨,都发生了同样的现象。

南漳县的120急救电话离奇的被插播广告。更离奇的是,医院表示并不知情。

院方表示,此前电信公司机房升级改造,致使120电话有4天不能正常运行,经多次交涉恢复正常后,就被挂上了电信部门广告,医院也被蒙在鼓里。

而电信部门解释说,广告是误挂,并将其移除。

济南“史上最窄人行道” 仅30厘米

每天早上,济南泉城中学和济南市大明湖小学的数千名学生,经过历下区运署街这条狭窄的人行道上学。

人行道宽仅30厘米左右,稍胖一点的学生就要时不时侧一下身子,因此学生们大多直接走在行车道上。路窄车多,学生们每天上学放学都面临危险。

市民们表示,他们多次呼吁,希望将路改成单行道,但是一直没有得到处理。

新唐人记者尚燕综合报导

卷入骗案港高官辞职 梁管治陷危机

由行政长官梁振英头号亲信张震远创立的商品交易所,因涉及虚假文书案,正在被警方调查,三名涉案被拘的大陆男子,星期五被法院拒绝保释,而张震远当晚也宣布辞去所有公职。有议员认为,事件不仅显示梁班子管治危机重重,而且北京也对梁振英颇多不满。

商交所骗案越卷越大,涉案被拘捕的三名大陆男子在九龙城裁判法院提堂,分别为65岁戴麟懿、49岁李善容及50岁连春仁,分别居住在深圳、东莞和北京,被控管有虚假文书罪,其中戴麟懿还被加控过期拘留罪。案情披露三名被告持有怀疑假文件,涉及总额最少37亿港元的假担保函及假存款证明。

裁判官表示,案件涉及的金额非常大,被告有潜逃的风险不准3人保释。案件押后至7月19日再审。

早前暂时停职的商交所主席张震远则于晚间宣布,正接受警方调查,辞去所有公职。这是继林奋强之后,第二名辞职的行政会议成员。

张是梁振英竞选特首时的竞选办公室主任,可以说是梁的主要智囊兼头号支持者,但如今也倒下,令不少泛民主派议员也感到错愕。

香港立法会议员汤家骅:“因为过往如果管治班子出问题的时候,中央不多不少都出来支持一下,建制派也会出现支持一下,但现在今次张震远先生的表现,连建制派的议员都敬而远之,可想而知,梁振英的班子都很孤立。”

有议员并质疑,梁振英有包庇嫌疑。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家杰:“特首到底什么时候知道商交所出现问题,他4月还违背了六六原则(担任同一公职不应超过六年的规定),再次委任张震远做市建局主席,当时他没有可能不知。”

新唐人记者梁珍、林秀宜香港报导

港前廉政专员礼宴京官 议员斥贪腐

香港立法会政府账目委员会星期五引用特权法传召前廉政专员汤显明作供,汤显明承认任曾动用大量公帑礼宴中共官员。议员质疑他违反反腐条例,以此换取全国政协一职。

前廉政专员汤显明在三位律师陪同下出席聆讯。由于今次是以特权法传召作供,他不能再以有刑事调查为由不回答问题。有议员质疑,汤显明任内宴请是否包括大陆非对口单位。

汤显明与律师商讨后才作答,承认有跟非对口单位吃饭。议员又追问为何接受全国政协一职。

香港立法会议员黄毓民:“为什么你在任内会接受一个全国政协的这样的公职委任?全国政协是一个藏污纳垢的机构,你没有理由没有警觉性,全国政协可以买来做的。”

有议员并质疑汤显明任内动用大量行政费与大陆学术机构合作。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家杰:“香港的廉洁程度在世界排名是高过中国大陆非常的多,我很奇怪你会请一个大陆专家来香港的廉政公署帮助做肃贪倡廉的工作。”

经过近四小时的聆讯,汤显明会见记者时,没有回答是否就事件向公众道歉。

另外,立法会内务委员会决定成立一个13人专责委员会,调查汤显明被指滥用公帑馈赠酬酢事件。

律政司向账目委员会发出信函,指廉政公署正就有关事件进行刑事调查,要求委员会进行研讯时不影响相关的调查。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知识份子的良心 黄国昌挺新唐人ST2续约

外界持续聚焦,新唐人与中华电信的中新二号卫星续约案。台湾反媒体垄断运动发起人,中研院学者黄国昌,日前参加新唐人评论节目时说,他亲自见证新唐人如何 让美国侨界关心台湾重大媒改运动,凝聚海内外民主价值。黄国昌引用学术泰斗余英时的谈话,呼吁台湾政府、台湾公民都应该关切新唐人续约案。

中研院法研所副研究员黄国昌:“新唐人电视台对在中国的人民,透过揭露的手段,报导世界的真相,打破它们媒体的封锁跟新闻的一言堂所具有的积极意义,是非常重要的。”

刚从美国康乃尔大学回台,学者黄国昌利用短暂停留时间,参加新唐人评论节目,他以在美国所见为例,说明为何要呼吁公众,捍卫新唐人中新二号卫星续约。

中研院法研所副研究员黄国昌:“我很注意到来的媒体之中有一个,是新唐人电视台在纽约他们那边的驻地记者。新唐人电视台他们为什么在纽约的驻地记者,会去关心在台湾所发生的媒体运动,他们透过他们的传播,让在美国的华人知道了,台湾有一群朋友,正在为这个重要的价值而奋斗,而使得在美国非常多的华人支持透过各式各样的方式,不管是透过网际网路的方式、透过联署的方式,支持台湾的知识界、台湾的学生。”

除了见证新唐人破除中共封锁,凝聚海内外民主价值的影响力,让黄国昌为续约案挺身而出的,还有华人学术泰斗余英时的一番话。

中研院法研所副研究员黄国昌:“(余英时)他非常语重心长的跟我讲,台湾的知识份子不能够太自私。他为什么会讲这句话,是当你们面临到危机跟挑战的时候,你们希望海外的华人能够支持你们,当在台湾以外的华人受到相对的迫害的时候,你们必须要问你们自己,你们做了什么事情。”

去年二月,黄国昌发表投书,抗议台媒为践踏人权的中共擦脂抹粉,呼吁公众向“极权化妆师”说不,引发台湾持续至今的反媒体垄断运动。

现在,欧美重量级盟友爱德华、罗拉巴克又亲函总统马英九关切新唐人卫星续约案,让这起全台言论自由保卫战更升级。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茱莉两首饰将拍卖 拍价或达百万

好莱坞著名女星安吉丽娜・茱莉曾经佩戴过的两款首饰,6月15日将在香港进行慈善拍卖,预计拍买价可达近100万美元。所得将全部交给慈善基金,用来帮助在战争或灾难中受难失学的孩子们。

复古的款式、精美的镶嵌工艺,这款镶满钻石的项圈实在美的让人惊叹。它可是著名珠宝设计师罗伯特•普罗科普特意为著名女星安吉丽娜・茱莉量身打造的,曾在电影《旅客》中,与茱莉一起大放异彩。

天成珠宝部董事艾伦・单:“这款项圈是个古董,可追溯到20世纪初,这在当时是非常流行的设计。安吉丽娜・茱莉和罗伯特・普罗科普想为电影《旅客》中的角色‘伊利斯’找一款项链。他们找了很久才找到它。”

现在,这款项圈被陈列在香港拍卖行等待新主人。拍卖行评估它可以卖出77万美元的好价格。

另一款是一枚方形祖母绿戒指,身价可能会达到20万美元。茱莉曾戴着它参加《功夫熊猫2》的首映。

天成珠宝部董事艾伦・单:“他们在2年前打造了这一系列。他们想制作一些美丽的珠宝,同时也帮助在战争中受难的孩子们。”

这两款珠宝拍卖所得,都将投入茱莉所创办的慈善组织,用于帮助全球在战争或灾难中的失学孩童,帮他们重返校园。

在这次珠宝翡翠拍卖会上,还将呈现220多款精美的首饰,让珠宝爱好者们大饱眼福。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火吻画面被炒作 Selina崩溃大哭

2010年,Selina因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一场爆破戏,惨遭火吻全身超过50%灼伤,后来戏剧改名复拍,日前举行记者会,却将当年的爆破片段,当宣传片公开,让Selina崩溃大哭。

两年前的一场爆破戏,让Selina惨遭火吻,全身超过50%以上灼伤,这部片《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后来改名续拍,日前举行记者会,却将那场爆破戏,当作宣传片放映,让Selina崩溃大哭。

艺人Selina:“谢谢大家,让大家担心了,然后我今天终于可以回家了。”

惨遭火吻过后,经过3个月的治疗,才鼓起勇气面对镜头,美美的长发为了植皮,剃成了三分头,漫长的复健路也只能自己坚强面对,尽管两年后脱下压力衣,Selina还是无法接受,满是伤疤的自己。

艺人Selina:“我还在很努力的适应,这个样子的我在大家面前。现在还没有办法,真的只有笑着,或者是浅浅的微笑,平静去讲以前的事情。”

Selina的唱片公司,发出声明,谴责剧组为了宣传新戏,不择手段,对艺人造成二次伤害,并且要求湖南卫视公开道歉,SHE的粉丝,也发起活动拒看影片。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整理报导

盼金城武“喂食” 少女跪求PS神人

金城武帅气挺拔的外形,是亚洲很多女性梦寐以求的情人。台湾一名女孩最近就在网上,跪求PS高手,让她能变成图片中的小鹿,与金城武近距离接触。

于是,就有了这一张张可爱有趣的照片。

不过,也有PS高手调皮恶搞,特意把少女的位置放错了。

这的确挺令人尴尬的。但是能跟自己的梦中情人合影,是一件很幸褔的事。好,今天的中国通就到这里,我们下周见。

三退声明节选

退党、团、队本人在部队九年,曾是某市散打亚军,后来因在云南缉毒,被吸毒者辱骂,出手打伤了吸毒者,被判四年。因为不服,在监狱受过酷刑,比如往眼睛上捂日本芥末等等,并被开除出党。我以前在哈尔滨执行任务时,曾参与给绝食反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灌食(帮着按住他们,由医生灌食),现在才明白他们都是信仰真善忍的好人。中共太坏了,迫害好人。本人在此声明退出党、团、队,明白真善忍好,觉醒、新生!声明人: 觉醒
党团队
我受不了每天听贪官污吏做廉政报告;听坑爹畜生说人要有良心;听爱吃野味者说要保护动物;听献媚权势的人说要讲究气节; 听日后提拔的女官员说她们如何自重;听表哥说表都是亲戚送的;听官二代们说奋斗全靠他自己;听身穿香奈儿等名牌的人讲勤俭节约;听裸官谈如何爱国; 听独裁者大谈民主。在此声明退党团队,盼望新生!
声明人: 小潘哥

退出团队组织

我,宋迪文,早就看透了中共的本质,对于它的骗人的招数早看透了,不管它们说的怎样天花乱坠的,也别想改变我对它是世界上最坏的东西这个看法。现在看不透的中国人大有人在,我爸爸就是其中一个,还认为只要给它时间,它就会改好。爸爸的观念还很顽固,因为它年轻时想入党,但怎么努力也没用,到要退休了,人家要他充数时,拉他入党,他已经没心情了,因为要退休了。所以入党这事还成了他的一种人生遗憾了,怎么劝说也不明白。
其实,我不炼法轮功,可是我佩服法轮功看问题看到明白,说的也明白,就是很多人自欺欺人骗自己,也骗别人。爸爸还在国内,听到的大多是假新闻,多希望他也能有机会听听法轮功讲的,远离中共,保自己平安啊!其他的中国人也是,快点明白过来,也让我爸爸早点明白过来啊,真担心他啊!
声明人: 宋迪文
加拿大

声明退出共产党

我是一名员警。我郑重声明退出共产党及共产党的一切组织。我家里人有人炼法轮功的。我知道法轮功好。但中共刚开始打压法轮功时,我也曾经多多少少被迫参与了抓法轮功学员的事情。对此,我说声对不起。我可以从我身边员警身上看到共产党的腐败和流氓行为。我愿意在心灵上选择退出共产党组织。不愿与它为伍。
声明人: 薛世杰
2013-04-18 22:22
北京

回顾63年,中共一次次举起屠刀。除了杀杀杀,还是杀杀杀。鲜血染红的“国”旗还能维持多久的“团结”?有人说,如果再打过来,他第一个当汉奸。紧接着周围的附和之声,淹没了唾弃之声。这究竟该算是国人的悲哀还是中共的悲哀?!为了建立一个真正强大的中国——我自愿退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以及共产党的一切组织,从此与共匪没有任何关系(因为种种原因,团费早停交了…但还是翻墙声明一下)。
声明人: 不做炮灰

本人经常看大纪元报纸,我觉得大纪元《九评共产党》写得很好,把共产党的真实面目全面揭露出来了。共产党确实是靠谎言和暴力维持政权。我也觉得很奇怪,有些海外华人来美国好多年了,还在讲中共的好话,有些还是海外学子。看到这些人的言行,就知道这些人都被中共党文化“洗脑”洗得多厉害,他们确实需要看看九评,了解了解共产党的真实面目。
本人现在生活在美国,对中共对美国的歪曲宣传历来很反感,如身在中国,被中共一派政治谎言所蒙蔽,那有情可原,如果你生活在美国,还睁着眼睛说瞎话,那就有一个良心问题。出于中共以谎言欺骗人民,用各种流氓手段镇压人民,本人在此特别声明退出共产党。
声明人: 洛杉矶朱先生

我自愿退出共产党的一切组织,团体,在无知的状态下随和它的所有言行全部作废.由于大陆共产党的消息封锁,没新闻自由.所以至今才看清共产党的真面目.我看了《九评共产党》后,彻底认清了共产党贪污、腐败、残害百姓、毒害善良、谤佛、谤神的丑恶嘴脸.我决定退出共产党
王君波
中国山东青岛市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今天的中国通,再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