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前中共警察头子周永康是金正恩的“教父”

【新唐人2013年05月24日讯】5月23日【中国通】完整版

提要
拜登讲真话被中国学生要求道歉
前中共警察头子周永康是金正恩的“教父”
沈殿霞逝世5周年 众星义助演唱会
【微视频】天下第一村支书直升机送馄饨

拜登讲真话被中国学生要求道歉

美国副总统拜登,近日在宾夕法尼亚大学毕业典礼上表示,中国是一个“不能自由呼吸”的国家。这一评论受到该校一些中国留学生联名抗议,认为拜登羞辱了中国,伤害了他们的感情,要求正式道歉。但中国民众指出,拜登只是讲了大实话!

5月13号,美国副总统拜登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毕业典礼上发表讲演,称中国是一个不能“另类思考”和“自由呼吸”的国家,引起在场中国学生的不满。

据香港《南华早报》22号报导,该校中国学生起草了一封信,要求拜登做出正式道歉。截至22号,有343名学生签名。

原河北人民广播电台编辑朱欣欣:“长期以来,他所接受的党化教育已经深深的刻进他的头脑中,他很难脱离共产党这一套意识形态的影响。他认为批评共产党就在批评中国人,很多中国人把爱国和爱党混为一谈了。”

发起联名抗议活动的中国学生张天璞,在大陆《人人网》上发表日志,抗议拜登使用“nation”,而不是“state”,认为是赤裸裸的种族歧视。可笑的是,张天璞还表示:“他(拜登)说的对不对,我也不敢议论,否则这篇日志就没了。”

大陆作家荆楚:“拜登是从学术、从一个民族的创造性活力,从社会活力来讲的,他是讲的非常正确。中国国内他就是思想禁锢,不容许你求异思维。人家批评你是帮助你,让你反思。从这个角度来思考问题,这个国家才有前途。一听到批评的声音就跳起来,这是共产党的典型做派!”

这一事件在大陆网络上引发热议,众多评论认为,拜登说了句大实话!有网友说:跑美国要求总统道歉威武吗?你回国遇见问题也要求官老爷们道歉试试,弄死你。

还有网友调侃:如果拜登不道歉,建议这些学生停止留学,回国接受正面教育,自由呼吸新鲜空气。

新唐人记者朱智善、施怡君采访报导

为了特供空气 女医生送子出国

今年21的阳阳,出生在长沙,因为患有哮喘,身为医生的妈妈,为了让他呼吸到干净的空气,带着他住过沈阳、广州等很多地方。现在阳阳在英国读书,妈妈说,阳阳吃的、喝的、呼吸的都没毒,都是特供的,是父母给的。

“把孩子送到国外,想让他呼吸新鲜的空气,喝没有六价铬的水,没有地沟油,没有三聚氰铵,这也是特供,是父母给的。”

商玉君写下这段文字时,儿子已经到伦敦读书了,阳阳的哮喘病也不治而愈。而每年的假期,商玉君不让儿子回国,而是再难也跟老公一起赶往英国,享受那边的无毒环境。

阳阳2岁时就突发哮喘,他4岁时,因爸爸工作需要,全家搬到美国人在沈阳郊区投资的软件园。那里树木多,空气好,阳阳的哮喘不知不觉好了。

为了呼吸干净空气,商玉君天天敦促孩子努力学习,为的就是早日出国。终于2011年,阳阳顺利抵达英国,开始了他的“特供生活”。从那时起,他的哮喘病再也没犯过。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毒米上桌 粤公布120批次镉米名单

广东省食品安全办公室周四又公布了120批次,重金属镉超标的大米名单。截止22日,广东省对上千批次大米进行抽查,发现了120批次不合格。这些大米主要产自湖南、江西、广西和广东本省。

这次镉超标的大米主要来源地之一是中国大米重要产地之一湖南,那里的稻田和大量工厂、冶金场、矿场相距很近。

有媒体揭露,多年前的检验报告已经显示湖南大米镉超标,但官方没有予以重视。

媒体引述“2008年的《地质通报》,显示洞庭湖区晚稻米镉超标41.67%,蔬菜中-镉几乎全都超标”。

另外,一项2010年的调查显示,湖南10个当地有冶炼区域的地方,大米样品的重金属污染率达90%以上。

又现禽兽校长 粤校长恐吓强奸女童

广东湛江雷州市警方5月23日通报,雷州市英利镇某村小学的校长郑某,涉嫌强奸该校2名女生,在被害学生家长报案后,于22日投案自首。

据了解,郑某今年37岁,从2009年开始担任该小学校长,从今年5月以来,他多次以辅导课程为借口,将该校两名六年级女生,诱骗至学校宿舍实施强奸。郑某还威胁被害女生不准告诉家人和其他人,否则会使她们长大后嫁不出去。

这一事件加深了外界对于大陆教育乱象的担忧。

就在5月初,海南还发生了一所小学校长,带6名小学女生外出,并要求与其中两名女生发生关系,事件发生后,医院检测认为孩子被强奸,但当地政府却否定了这一检测结果。

【微视频】天下第一村支书直升机送馄饨

上个星期天,微博名人爆料说,在北京小汤山高尔夫球场打球,突然一架直升机落在球道上,一问原来是给老板送馄饨。根据网友最新的调查结果,这位老板竟然是一位村支书。请看微视频赵培怎么说。

赵培:这位村支书是北京昌平区郑各庄村党总支书记,同时也是几个大集团的老板。网友认为这么牛的书记应该封“天下第一书记”,这个说法不够确切,习近平这个总书记与郑各庄村的书记不一样的。

中共在郑各庄村的组织叫党支部,是最低一级的组织单位。大陆一般把这个书记叫“村支书”,叫“天下第一村支书”还是恰当的。

在中国王朝时期,政府不会把官府开在村里,因为行政成本太高了,养不起。县令、知县一般是最低的政府组织,“七品芝麻官”就指他们。几个村子会有个亭长、保长来管理治安、兵役等事务。

中国农村大体上宗族自治的状态。村长、族长都是村里德高望重的人,出面管理农村。他们不拿工资,也不敢卖村民的土地。中共一来把这些人都说成“土豪劣绅”,给杀光了。中共把党支部建在村里,控制村民的一切活动,收缴了村民的土地。说白了,把自由民变成了半农奴。

直升飞机送馄饨事件一出来,网友都认为是暴发户摆阔。很多人批评这位老板不懂打高尔夫球的礼节是土包子。当村支部书记的身份曝光之后,网友震惊了,原来中共党员们奢华到这种地步。

江泽民这些中共的老大们可不敢坐直升飞机,他们怕被打下来,车队、封路才是高官的选择。星期一中午11点55分,北京八达岭高速,北安河入口朝向北京方向封路了。网友拍下了这张照片,原来是中共高官出行车队。看到这辆“Minibus”没有?也就是我们俗称的面包车。中共中央一级一般是这个配置。

堵路车队事件出来之后,有人就质问,习近平不是说过不封路吗?是,习近平说过、也做过。但是,从江泽民时期开始的腐败治国已经把整个中共官场腐蚀到根子了。任何整风、改革和宪政都无法逆转中共的解体,任何挽救措施都是徒劳的。

港泛民提平反六四议案 吁良心投票

1997年香港主权移交以来,香港泛民主派议员每年都会提出平反6,4议案,但都在建制派的护航下被否决。今年,支联会常委、民主党议员何俊仁再次动议议案,呼吁议员本着良心投票,支持平反六四

口号:平反六四、永不放弃

黑雨过后,立法会星期三下午两点重开,民主党和支联会无惧暴雨,到立法会门外声援平反6,4议案,呼吁议员用良心投票支持。

提出议案的议员何俊仁表示,香港是中国大陆唯一一块自由的地方,可以公开提出平反六四议案,所以意义重大。

香港民主党议员何俊仁:“要向权力说真理,以勇气来说良心的说话,这是香港这个空间,我们所享有的珍贵的自由和权利,我们一定要坚持讲真说话,六四的平反要从真相的披露开始。
因为议程的关系,议案将于下周三正式表决。”

1989年6月4日,天安门广场上的学生被中共血腥镇压,无数手无寸铁的学生和平民被杀害。24年即将过去,中共至今没有承认开枪,也禁止民众悼念。

新唐人记者梁珍、余钢在香港报导

【中国搜奇】广西男子扛屋回家 各地蜗居大盘点

在广州、深圳一带打工二十年,广西柳州男子刘龄潮踏上了漫漫回家路,不过他的旅程与众不同,因为他背着一个“蜗牛的家”。

广西男子扛屋回家 各地蜗居大盘点

白天扛屋赶路,外加捡些破烂换点儿钱。晚上在路边安营扎寨,放松一天的紧张情绪。

38岁的刘龄潮,外出打工20年,终于踏上返乡之路。无奈打工没赚到什么钱,他灵机一动,打造了这个可以扛着走的简易小屋,让他一路风雨无阻的往回走。

面对超高的房价,中国各地不断出现雷人的“蜗居”。有的是一段水泥管道,有的是改装的厕所,有的是一辆报废的中巴车,还有的要在地底下挖出三室一厅。

郑州夜店高调欢迎官员 纪委紧张

21号晚,郑州一家娱乐场所的电子屏上,滚动显示:“…..热烈欢迎项城市田局长来郑州做客,祝田局长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消息被网友发到微博上,引发广泛关注。

贵州“时光隧道” 穿越手机倒退一小时

贵州遵义城区的官井南隧道有个性,穿越隧道后,有近八成的手机,时间会倒退一小时,直到离开大约一公里后,才能恢复正常。

对于这一现象,手机运营商对隧道内信号进行了测试,并没发现异常,所以这个“时光隧道”的成因,目前还是个谜。

北京频现“鬼来电” 接通只有啼哭声

北京居民进来纷纷吐槽,凌晨时分接到010-67679910的来电,接通后里面或者是婴儿的啼哭声,或者是女人的尖叫声,听了让人不寒而栗。然而回拨提示,此号码是空号。

这个被北京人称作“鬼来电”的号码,已经给市民带来恐慌。

太爱打麻将 成都茶馆老板险瘫痪

成都一名茶馆老板,平日最喜欢的就是打麻将。过去将近二十年,他每天要打三场麻将。终于前几天,他脖子以下的身体部位,全都不听使唤了。医生诊断,说他患了严重的颈椎病、腰椎间盘膨大和骨刺增生,如果就医再晚些,他可能将面临高位截瘫。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沈殿霞逝世5周年 众星义助演唱会

被称为港人开心果的肥姐沈殿霞已经离开了五年,其灿烂的笑容深入民心。女儿欣宜和一众好友将在6月1日肥姐生日当天在红馆举行“开心果永远欣想你演唱会”,延续其乐观开心的精神。

香港著名主持人沈殿霞昵称“肥肥”,因地位崇高而被称“肥姐”、“开心果”。今次纪念演唱会,有许多好友争相出席,希望延续肥姐开心的精神。

香港演员曾志伟:最重要就是要将肥姐开心的讯息传出来。我对肥姐第一就是尊敬,第二就是最亲切的同事。

香港歌手张学友:最主要就是希望肥姐的开心的形象和精神能够继续延续下去。

女儿欣宜强调妈咪生前最喜欢热闹,搞演唱会纪念她一定会很开心。

香港歌手郑欣宜:大家知道妈咪最喜欢的就是热闹,所以今次可以在红馆搞一个这么开心这么热闹这么多人参加的party,她一定会很开心很开心。

她表示很感动妈咪的好友们出钱出力搞这次的纪念演唱会,她并赠送给每位嘉宾一人一罐开心果,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新唐人互动大展 科技融入传统新体验

当正统文化遇到科技,会激起哪些新火花呢,长期致力于推动正统文化举办系列赛事的新唐人,今年6月在台北花博争艳馆,首度推出将科技融入正统文化的互动大展,有哪些精彩有趣的内容,带您先睹为快。

慢步行走,褐色枫叶跟着敞开,或是在空中轻轻挥手,脚下的河流就跟着掀起涟漪,仔细一看,底下的不是小鱼,而是传统的古文汉字,运用科技结合传统文化,这是新唐人特别为民众打造的互动大展。

活动专案人员林芃仪:“我们的文化是这么的棒,这么的博大精深,那我们在想如何让全民众,不仅是专业的人士,能够让所有的民众能够,也来了解,也来感受。”

自2007年以来,新唐人每年都会举办正统中华文化的系列赛事,包括汉服、钢琴、武术、写实油画等,这些传统艺术的内涵,在今年6月,首度透过互动媒体的呈现方式,让民众更容易亲近传统文化的美好。

活动专案人员林芃仪:“希望让民众知道,如何去看好的东西,美的东西,透过视觉,然后结合科技的一个震撼体验,然后让他们感受,原来美的画,美的就是摄影,美的事物是对人有这么好的一个效果和帮助。”

像是不停落在身上的音符,除了能在空中自由拍打,还会发出声音,另外,只能挂在墙上的画作,也有不同以往的展现,究竟还有哪些精彩有趣的互动内容,就等您来花博争艳馆,亲自体验。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前中共警察头子周永康是金正恩的“教父”

继威胁美国后,朝鲜连续三天向东海发射导弹,金正恩的举动令国际实在很头痛,大家都知道他背后有中共在撑腰,但是可能不清楚,到底是中共哪一号人物最支持他。今天就由我们的英语新闻主持人Chris,来跟大家讲讲他独特有趣的观察。

欢迎来到“中国新闻不审查”,我是主持人克里斯.查伯。如果您看到这个节目,那就意味着我们在核武战争中,在朝鲜的威胁中活下来了, 这对我来说是个好消息。

现在世界上的人都知道金正恩,这个二十九岁男子,控制着一百万军人,从他的耳中还会冒出核武器,当然这是他自己讲的。

他的滑稽行为点燃了全球新闻媒体的热情,像是晒出他与球星罗德曼的合照,但又对我们进行可怕的威胁,例如他要洛杉矶变成真正的原子荒地,而不仅仅是“文化荒原”。

事实上,金正恩是如此的出名,他们甚至已经听说过他,像朝鲜这样的地方!

但你们中只有很少人知道,藏在金正恩“迷人”外表背后,鬼影崇崇。像是这个老头,前中共公安部长周永康,一直活跃在中共政治圈的人,也就是花费自己大量时间来迫害老百姓的人。

他在中共体系内,一直专注的把抗议者,扔到非法、未登记的监狱,监视、殴打、关押不同信仰者和少数民族,确保安全部门“严打”任何威胁中共统治的人。

当金正恩和他的父亲金正日阅兵时,周永康是唯一一名在主席台阅兵的外国人。看清楚了,既不是中共的大使,也不是任何外交官员,而是中共秘密警察的头头。就像俄罗斯派遣前克格勃特工(KGB)参加外交活动一样。噢,等一下!

有报导说,周永康是金氏王朝的强力支持者,他是中共体制内,大声嚷嚷要维护金氏世袭的人。

直到去年11月,周永康还是官方最有权力的政法委书记。别被这个名字迷惑了,这里的“政”是指打压所有对中共有意见的团体;“法”是专门阻拦律师、法官,以免他们去做些“疯狂”的事,像是帮异见人士打官司。

同一时间呢,很多中国公民甚至中共官员,也要求除掉周永康,拆掉他的秘密警察团队。许多人都被激怒了, 因为他的维稳经费比军费还高。

所以,为什么周永康跟金氏走的那么近?让人担忧的答案是,他一定看到了金氏是他战略上最后的筹码。你知道,就象棋,当你没有一兵一卒之后,你可以耍赖推掉棋盘。

然后,他会为一个贫困国家带来很多增益。维基解密说的很清楚,周永康 涉足中国石油行业。噢∼谁知道,可能他只是截取这些国营企业利润最顶端的一小部分。中国石油行业的贪腐已经不是新闻。中石化的前董事长陈同海被判死刑,因为他受贿的资金达到一亿七千万美元。

了解中国当前快速变化的政治形势很重要,但没人知道这种变化的方向朝向何方!周永康的铁杆薄熙来,涉嫌非常严重的人权侵害,去年被中共开除。中国的网络上有传言,薄熙来和周永康密谋政变,周永康领导的政法委被整肃,他旗下的多名官员近期也被以贪腐名义进行调查。

最近中国杂志《Lens》发表了一份辽宁马三家劳教所的调查报导。多年来,包括多国政府、联合国、非政府组织都发现,在这个地方大量发生残酷侵害人权的案例。

这是过去十多年来中共极具争议的话题。但情况似乎有所改变,自从薄熙来下台后 。薄熙来曾经掌控这个劳教所,并把这里变成迫害法轮功的主要中心。

1999年,中共前首脑江泽民开始镇压法轮功,周永康和他的秘密警察,成为实施镇压迫害的主要力量,薄熙来是其中的成员。薄熙来现在被清理出局,但关于他迫害法轮功的部分,并没有公诸于世。但是,很多人认为事情不会草草结束,周永康有可能面对跟薄熙来同样的命运。

换句话说,金正恩在中国的强大支持者之一,一个曾经掌控巨资的人,可能已经不能再控制中共的秘密警察了,周不再有权利去迫害无辜的百姓。让我们祈祷,这样的人不再煽风点火挑起战争,如果他只是为了转移焦点以保护他自己,这种事情真是不好。

你怎么想呢?你可以跟我们分享你的观点,或者可以在推特和脸书上,把“中国新闻不审查”加为好友。

“中国新闻不审查”不断推出中国相关话题。我是克里斯,咱们下次见!

三退声明节选

退党、团、队本人在部队九年,曾是某市散打亚军,后来因在云南缉毒,被吸毒者辱骂,出手打伤了吸毒者,被判四年。因为不服,在监狱受过酷刑,比如往眼睛上捂日本芥末等等,并被开除出党。我以前在哈尔滨执行任务时,曾参与给绝食反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灌食(帮着按住他们,由医生灌食),现在才明白他们都是信仰真善忍的好人。中共太坏了,迫害好人。本人在此声明退出党、团、队,明白真善忍好,觉醒、新生!声明人: 觉醒
党团队
我受不了每天听贪官污吏做廉政报告;听坑爹畜生说人要有良心;听爱吃野味者说要保护动物;听献媚权势的人说要讲究气节; 听日后提拔的女官员说她们如何自重;听表哥说表都是亲戚送的;听官二代们说奋斗全靠他自己;听身穿香奈儿等名牌的人讲勤俭节约;听裸官谈如何爱国; 听独裁者大谈民主。在此声明退党团队,盼望新生!
声明人: 小潘哥

退出团队组织

我,宋迪文,早就看透了中共的本质,对于它的骗人的招数早看透了,不管它们说的怎样天花乱坠的,也别想改变我对它是世界上最坏的东西这个看法。现在看不透的中国人大有人在,我爸爸就是其中一个,还认为只要给它时间,它就会改好。爸爸的观念还很顽固,因为它年轻时想入党,但怎么努力也没用,到要退休了,人家要他充数时,拉他入党,他已经没心情了,因为要退休了。所以入党这事还成了他的一种人生遗憾了,怎么劝说也不明白。
其实,我不炼法轮功,可是我佩服法轮功看问题看到明白,说的也明白,就是很多人自欺欺人骗自己,也骗别人。爸爸还在国内,听到的大多是假新闻,多希望他也能有机会听听法轮功讲的,远离中共,保自己平安啊!其他的中国人也是,快点明白过来,也让我爸爸早点明白过来啊,真担心他啊!
声明人: 宋迪文
加拿大

声明退出共产党

我是一名员警。我郑重声明退出共产党及共产党的一切组织。我家里人有人炼法轮功的。我知道法轮功好。但中共刚开始打压法轮功时,我也曾经多多少少被迫参与了抓法轮功学员的事情。对此,我说声对不起。我可以从我身边员警身上看到共产党的腐败和流氓行为。我愿意在心灵上选择退出共产党组织。不愿与它为伍。
声明人: 薛世杰
2013-04-18 22:22
北京

回顾63年,中共一次次举起屠刀。除了杀杀杀,还是杀杀杀。鲜血染红的“国”旗还能维持多久的“团结”?有人说,如果再打过来,他第一个当汉奸。紧接着周围的附和之声,淹没了唾弃之声。这究竟该算是国人的悲哀还是中共的悲哀?!为了建立一个真正强大的中国——我自愿退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以及共产党的一切组织,从此与共匪没有任何关系(因为种种原因,团费早停交了…但还是翻墙声明一下)。
声明人: 不做炮灰

本人经常看大纪元报纸,我觉得大纪元《九评共产党》写得很好,把共产党的真实面目全面揭露出来了。共产党确实是靠谎言和暴力维持政权。我也觉得很奇怪,有些海外华人来美国好多年了,还在讲中共的好话,有些还是海外学子。看到这些人的言行,就知道这些人都被中共党文化“洗脑”洗得多厉害,他们确实需要看看九评,了解了解共产党的真实面目。
本人现在生活在美国,对中共对美国的歪曲宣传历来很反感,如身在中国,被中共一派政治谎言所蒙蔽,那有情可原,如果你生活在美国,还睁着眼睛说瞎话,那就有一个良心问题。出于中共以谎言欺骗人民,用各种流氓手段镇压人民,本人在此特别声明退出共产党。
声明人: 洛杉矶朱先生

我自愿退出共产党的一切组织,团体,在无知的状态下随和它的所有言行全部作废.由于大陆共产党的消息封锁,没新闻自由.所以至今才看清共产党的真面目.我看了《九评共产党》后,彻底认清了共产党贪污、腐败、残害百姓、毒害善良、谤佛、谤神的丑恶嘴脸.我决定退出共产党
王君波
中国山东青岛市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今天的中国通,再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