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胡锦涛为什么会失眠?

【新唐人2013年5月23日讯】前不久有媒体报导:刚刚卸任不久的前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继去贵州旧地重游、回江苏故地寻根外,又到广西一行。胡锦涛在桂林曾有感而发的说,现在最想能清静平静下来。他称全退以后心情仍是很沉重,难以平静,更会失眠,甚至想在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定居下来。胡锦涛身边的人也证实说:他的内心很苦,卸任后不但失眠,而且经常焦躁不安。

看到这则消息时,笔者想起了一个人:古罗马判处耶稣死刑而又自称耶稣的死与自己无关的大法官彼拉多。

在古罗马,随着耶稣传道足迹的广布,信徒越来越多,引起犹太教祭司和长老们的妒嫉与怨恨,他们收买了叛徒犹大,抓捕了耶稣,捏造了伪证,并对耶稣进行了非法审判和殴打。然后把耶稣捆绑到彼拉多那里,要求彼拉多处死耶稣。彼拉多此前知道耶稣:他的独子彼罗一条腿瘫痪且枯干,又染怪病卧床不起,四处求医无果,却被耶稣用神力治好。彼拉多知道耶稣是义人,不愿判其有罪,但又不想得罪犹太长老们,就想了一个圆滑的办法:把耶稣交给罗马帝国分封的犹太王希律处置。

希律戏弄完耶稣后,下令把耶稣送回彼拉多那里去,要彼拉多处死耶稣,这样做希律可以在罗马皇帝面前为彼拉多说好话,否则就控告彼拉多。彼拉多再审耶稣,仍查不出罪来,就打算释放耶稣:当时正要过犹太教逾越节,犹太人有一个惯例,每逢过节,随众人的意愿,可以释放一个囚犯。可是犹太民众宁可释放一个出名的强盗、杀人犯,也不愿释放耶稣。迫于犹太教长老们的胁迫,以及民众被煽动了的“义愤”,彼拉多胆怯了,拿水在民众面前洗手,说:“流这义人的血,罪不在我,你们承当吧!”随后,彼拉多就命令鞭打耶稣,并钉死于十字架。

当彼拉多宣判完耶稣死刑时,他那曾被耶稣治好绝症救了性命的独子彼罗,当场倒地,绝气身亡。彼拉多随后病倒,遭流放,名誉扫地,众叛亲离,田产充公,身无分文,最后得知罗马皇帝要赐死他时,自焚身亡。尸体被抛入河流,任鱼群吞噬。

耶稣之死,固然是犹太祭司和长老们发狂的妒恨以及被煽动的民众“义愤”所致,然而彼拉多明知耶稣是无辜的,却不能秉持法律、公理与正义,因自己的怯懦、私心与狼共舞、与恶交欢。迫害死耶稣,却自我安慰:“流这义人的血,罪不在我,你们承当吧!”这与胡锦涛执政十年来,因自己的怯懦与私心,对江泽民发起的残酷迫害法轮功装聋作哑、听之任之所持的心理何其相似?

彼拉多不会因“拿水洗手”、“罪不在我”就可逃避天谴,胡锦涛又怎能因软弱无能、装聋作哑就能逃避罪责?其实胡锦涛今天的失眠、焦躁、痛苦在其卸任流泪时就已经注定了,因为那时他已失去了赎罪的最后机会。

胡锦涛对法轮功的了解,清晰而明确。他的大学同学张孟业修练法轮功,并在1999年清华大学同学聚会时向大家介绍了法轮功的神奇功效,张孟业的夫人还当场送给胡锦涛夫人一本《转法轮》。胡锦涛出国访问,处处都能遇到法轮功的劝善、呼吁和抗议。他的昔日同窗张孟业对胡锦涛的劝告几乎达到泣血哀告的程度,一次次呼唤胡锦涛要在是非善恶、光明黑暗之间做出选择,摒弃中共,拯救中华。而对于江泽民集团十四年来对法轮功的迫害,胡锦涛却淡定到了冷漠的程度,面对江泽民的咆哮,甚至“要钱给钱,要人给人”。好人的沉默,必然沦为邪恶的同盟。胡锦涛对于血债帮的沉默,实际上就是对杀人放火的纵容。

十四年来,江泽民流氓集团对法轮功采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拖跨、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活化”的群体灭绝政策。中共鼓励“610”和公、检、法、司部门系统作恶,动用各种惨绝人寰的酷刑手段侮辱、折磨、虐杀法轮功学员。多少人被虐待致死、致残,多少人被活摘器官,多少人家破人亡,多少无辜幼童街头流浪。而那么多双手沾满鲜血的恶警、党棍、魔鬼医生、狱吏、“610”特务却在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庇护下,逍遥法外、招摇过市。

江泽民因迫害法轮功,在海外多个国家频频以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被告上法庭,而胡锦涛尽管已经被胁迫对法轮功犯罪,但上天有好生之德,胡锦涛出访国外时,海外法轮功学员频频警示: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不多了。希望胡锦涛能摆脱胁迫,为自己为民族做出正确选择。然而胡锦涛十年隐忍,甘当小媳妇,不思作为,任由血债派杀人放火、绑架抢劫,胡锦涛天真的以为,只要自己不拿屠刀,就可以脱罪;只要自己与江泽民保持距离,就可以保住清白,这与彼拉多“拿水洗手”有什么区别?

王立军事件,上天再一次慈悲于胡锦涛,给了他前所未有的机会:胡锦涛党、政、军三权在握,实力达到执政以来的巅峰,上天给胡锦涛创造了击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血债帮的最佳良机。“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出售”被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大连尸体工厂在全球曝光,人神共愤。温家宝在中南海内部会议上说:“不施麻药,摘活人器官,还拿去赚钱,这是人干的事情吗?”谁都知道,王立军事件,温家宝是主要推手,是温家宝毫不犹豫的拿下薄熙来,断了其仕途,并直接挑战血债帮。

在温家宝与血债帮对峙的时候,胡锦涛只要助温家宝一臂之力,就可上承天意、下顺民心,一举扫除血债帮,成就千秋伟业。然而胡锦涛却再一次放弃上天赐予的最后良机,选择了与血债帮妥协以保全中共的下下策,并帮助血债帮掩盖罪恶:在开庭审判王立军、谷开来时,在公布薄熙来涉嫌罪名时故意回避隐瞒了“活摘器官”的罪行。对于全球曝光的大连的尸体工厂,在王薄事件一败露时就立即关闭,迫不及待的为血债派消灭罪证。

如果说胡锦涛先前摄于江泽民的淫威,被裹挟,甘愿成为彼拉多,被动成为江泽民犯罪集团的胁从犯的话,那么当胡锦涛实权在握,权力达到顶峰时,却为保垂死的中共而主动为江泽民犯罪集团脱罪,这已不是胁从犯或懦弱的彼拉多所能涵盖,完全成了江泽民犯罪集团的一名首犯、要犯,其命运已经与血债帮牢牢的捆绑在一起来,这正是江泽民犯罪集团多年来欲求而达不到的最佳结果。这种愚蠢的选择既保不了中共,也保不了自己,却堵死了自己的最后出路,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胡锦涛一而再,再而三的放弃神赐予的良机,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十恶不赦之大罪背黑锅,且一背到底。如今的不平静,焦躁不安岂不在意料当中?当年的古罗马所有参与杀害耶稣的人,主动的、被胁迫的;积极的、讽刺嘲笑的,都遭到可怕的报应,今天迫害法轮功的凶手远非迫害耶稣的罪恶可以相比,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2013年5月12日,“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全球公告:参与迫害者,人人有份,主动的、被动的,积极的、消极的,谁作恶、谁偿还,作恶多少、偿还多少!苍天有眼,神目如电,神的天平毫厘不差。如果谁想减轻罪责、救赎自己,真心悔过,就立即站出来,揭露内幕,搜集和保存证据,将功赎罪给自己留一条后路。

时下中共,早已穷途末路、四面楚歌、乱象纷呈、败象尽显;祸水红魔,早已腐败溃烂、发霉发臭。祸水所到之处,皆遭腐蚀,尽被污染:从神州大地到世界十方;从地球三界至苍穹寰宇,中共早已成为地球上的粪土,宇宙中的垃圾,天地共怒,人神共愤,上天不会给中共任何逆转的机会,任何保中共的行为都是与天地为敌、与宇宙作对,注定蒙污名、负罪责,身败名裂、自取灭亡!

2013年5月15日,“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再次公告,要求北京“现任当权者须立即澄清中共对法轮大法创始人的诽谤”。慈悲是神永恒的状态,但时间稍纵即逝,神和人民给现任当权者的时间也不多了。

不知习近平先生是否明白这其中的道理?切莫步胡锦涛先生的后尘,成为本次人类历史上最后一个彼拉多!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