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纳参选市长 纽约人宽容对待

【新唐人2013年05月23日讯】听到因丑闻而辞去国会议员职务的维纳参选市长的消息, 很多纽约人抱持宽容态度,认为应该给他第二次机会,但是丑闻的影响仍然难以完全消除。请看报导。

听说维纳参选市长,一些纽约人还没有认真对待。

纽约民众:“他需要学会怎样正确使用推特。”

很多女士对维纳以前的丑闻仍然耿耿于怀。

纽约民众:“我主要顾虑是他撒谎。如果以前撒谎,以后也会。我不在乎他个人那次的行为,但是我担心他撒谎,及其对纽约市的影响。”

纽约民众:“信任要通过努力获得,这需要时间。他还没有花足够时间去获得信任。”

在采访中,很多男士对维纳以前的行为持宽容态度。

纽约民众:“人们总是会犯错,这也会令人不信任。但是我认为人们能恢复过来。”

纽约民众:“每个人都应该有第二次机会。但是有些顾虑,关于他发送照片的情况。我想给他另一次机会,但是有所保留,他会怎样处理事情,当他要决断重大事情的时候。”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