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四周年 退党潮波及瑞典

【新唐人2013年05月23日讯】《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 发表已四周年,在全世界华人中引发的退党大潮被东西方人所关注。中共依靠暴力恐怖与强制洗脑来维持其统治,残害中华儿女、破坏中华文化几十年,这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退出中共,就是远离邪恶。本台记者几日前就此采访了瑞典的有关人士。下面请看报导。

《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 已发表四周年,轰动全球的退党大潮也波及到了北欧的瑞典,很多华人以不同的方式退出了共产党及其相关组织,同时得到了瑞典政界的关注。

国会议员安德施诺林 (Anders Norlen):“他们退出中共显示了巨大的勇气。对于中国人来说,退党是一件很大的事。我知道中共试图把党和国家混为一谈,即任何反党行为都视为反对中国。”

已声明退党的前教授陈世忠先生是这样对我们讲的。

退休教授陈世忠:“ 九评的四周年,是一个中国历史上的里程碑。九评促成了三退的高潮,使许多广大的中国人民懂得了他过去所信奉的共产党,共产主义究竟是什么猫,是什么东西。怎么样背判了中国的民族传统。怎么样呢,到今天来欺骗老百性,欺名盗世,来巩固它的反动统制。”

新唐人记者周宇、宋扬瑞典斯德哥尔摩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