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服俊男美女选拔 网路投票竞争激烈

【新唐人2013年05月22日讯】新唐人举办的汉服俊男美女校园选拔,15日开放网路票选,加上20位选手们一分多钟的短片介绍,吸引不少网友转载分享。

入围学生高嘉蔚:“我是高嘉蔚,我希望变成古代的侠女,请各位支持我,投我一票,谢谢。”

5月15号网路投票一开放,校园美女组2号的高嘉蔚,截至22号下午六点,已有595票的支持,是目前最高票的人气王,排名第二的是编号9号的陈诗涵,也有466票,第三名则是编号11的李芊雯,412票,排名第四的是编号12的廖蔚尹,也以390票紧追在后。

入围学生廖蔚尹:“我觉得汉服是,就是非常的庄重,那我自己如果有机会,可以穿上这些服装,就是很华丽这样,其实这是一个很特别的经验。”

入围学生陈诗涵:“那我希望,可以在我这一代,这种华丽贵气的那种感觉,穿回来。”

20位选手短片一PO上网,就吸引不少网友浏览,光是youtube已经超过6600人次观看,大批的网友也在脸书留言转载,为自己心中的俊男美女加油打气。

入围学生郭昶铭:“各位妈妈看到我,都说我斯文,所以你们觉得咧,所以你们记得要投我一票喔。”

这一次的网路票选,第一名的人气王,将占总成绩的50%,入围的20名选手,将在6月1号台南大远百角逐前十名,晋升6月15号在花博争艳馆的决赛。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晶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