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给贴文者认错的鼓励

【新唐人2013年05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21日电)一名董姓女子在脸书贴文称有便当店拒卖便当给菲劳的消息,她坦承消息“是听来的”。作家九把刀说,应给她愿意认错的鼓励

菲国公务船射杀台湾渔民事件引起台菲关系紧张,日前有一则脸书(Facebook)文章“北市东区便当店拒卖便当给菲劳”的贴文,引发网友热烈讨论,也引起九把刀等人质疑事件真实性。

今天这名贴文的董姓女子向警方坦承,贴文的消息“是听来的”,为引发争议向社会致歉。

九把刀日前也在脸书上表示,“如果那间便当店承认,我会买700个便当给饿肚子的街友”。

就在董姓女子出面认错后,九把刀也在脸书上回应,“目前我觉得应该给董小姐一个愿意认错的鼓励,不需要再多为难她吧,台湾社会就是很温馨啊”,虽然九把刀的判断是正确,但他表示,还是愿意请便当,将连续7天准备100个好吃的便当,不限弱势街友,大家都可以来吃一顿饱,让这个事件有一个温暖的结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