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电影节惊传枪响 演员落荒躲避

【新唐人2013年05月18日讯】今年的法国戛纳电影节,意外插曲频传,法国一家电视台在现场直播专访影星克里斯多福・瓦尔兹(Christoph Waltz)和奥特伊(Daniel Auteuil)时,传出枪响,突然一阵慌乱,在场的记者与明星惊慌失措,警方也在同一时间派出警力逮捕抢手,所幸无人伤亡。

法国电视台(CANAL+)在戛纳海滩的直播现场布置的华丽炫眼,记者在棕榄树与浪漫喷泉旁访问奥斯卡男配角奖的克里斯多福・瓦尔兹和奥特伊时,突然听传两声枪响,在场的记者与明星一阵慌乱,两名演员惊吓的寻找掩护。

警方在现场拘捕歹徒,并发现他背着一个实际上是假的手榴弹和一把刀。

歹徒被警方带走后,节目制作人表示,继续完成节目制作。

为期12天的戛纳国际电影节( Cannes Film Festival),是全球市场交易量最大、国际影响力最高的电影节,吸引全球成千上万的演员,导演,电影从业人员、记者与影迷。这起枪响事件是今年电影节开幕短短三天以来的第二个安全事件。

无独有偶,惊传枪响事件的同一天,瑞士珠宝钟表品牌萧邦放置于戛纳市区酒店房间内的一批珠宝被窃,价值超过100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黄婕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