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遭封杀 龙应台:从未注册

【新唐人2013年05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18日电)港媒报导文化部长龙应台在新浪微博以“龙卷风不是风”评论六四事件遭封杀龙应台今天回应,她并未注册或拥有个人微博。

香港媒体报导,台湾文化部长龙应台在新浪微博以“龙卷风不是风”匿名潜水半年,关注事件和发表评论,标签“台湾台北市”,注解“在这�我是小学生,台湾老百姓,不用猜我是哪一个”;此账号去年10月22日首次发帖,至今满半年,主要转发大陆公共事件,配上精彩评论,至今拥有5万5000多名粉丝。

报导还指出,近日此账号因转发两段涉及文革和六四事件的内容,被网站封杀;报导甚至说,龙应台大表不满,暗示要撤退,并讥讽大陆“越是强大的东西,坍塌时越猝不及防”。

大陆网民还回应,“先生请留步,这�需要你”、“龙部长的笔,敌过解放军一个师”等话语。

龙应台今天透过文化部发表声明说,“龙应台部长本人并未注册或拥有任何个人微博,也从未授权任何人或团体藉由微博代为发表言论。”

龙应台澄清说,“龙卷风不是风”非龙应台之个人微博,该微博博主之所有言论亦与龙应台无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