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 下载破5百亿次 祭万元奖品(视频)

【新唐人2013年05月17日讯】(中央社旧金山16日法新电)苹果Apple)今天宣布,应用程式商店App Store的小型应用程式下载次数冲破500亿大关,苹果祭出1万美元奖品庆祝。

苹果表示,俄亥俄州1名男子下载免费游戏应用程式Say the Same Thing,成为下载第500亿个应用程式的人,获得苹果赠送价值1万美元的App Store礼物卡。

网际网路软体暨服务资深副总裁克佑(Eddy Cue)发布声明:“不到5年就突破500亿次大关,我们兴奋极了。”

“App Store彻底改变人们使用行动装置的方式,并创造1个繁荣的应用程式生态系统,开发人士从中获得超过90亿美元收益。”

苹果表示,App Store应用程式的下载速度平均每秒800个。

苹果于2008年7月成立App Store线上应用程式商店,当时推出500种应用程式,App Store目前已经有超过85万种应用程式。(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