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区戒备森严 张艺谋“超生门”计生办无法插足

【新唐人2013年5月17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最近,中共喉舌《新华网》、《人民网》等官媒发多篇文章揭张艺谋多妻且超生的丑闻。其中比张小30多岁的无锡女子陈婷秘婚生下两男一女。有大陆记者为此询问无锡计生办是否去核实此超生事件。而计生办一人员称,网传张所在湖玺庄园别墅戒备森严,计生人员从未获准进去过。网友称计生办应该拿出对付老百姓的办法来,一定能查出来。

据浙江卫视《新闻深一度》5月16日报导,其记者就张艺谋超生门”一事,采访无锡市滨湖区计生局时,不论问什么问题,仅得到“我们在了解核实”的回答。

报导称,网传张艺谋别墅所在处的管辖单位雪浪街道计生科告知记者,他们也是从网上才知晓相关消息,并强调,网传别墅所在的小区,计生人员从未获准进去过。据悉,湖玺庄园属当地“富人区”,有80多栋别墅,戒备森严。

此前,网路曾曝光中共御用导演张艺谋有七个子女,无锡计生委对此回应已启动调查,但尚无进一步消息。根据一份尚未核实的“张艺谋及陈婷所生儿女在无锡的户口复印件”,张家在无锡登记的住址位于湖玺庄园内。

网友调侃计生办怎么不拿出对付百姓的手段。

中国网友:计生办不是很牛x吗?怎么在老百姓面前就那么威风?不是拆房、砸东西就是打人,拿出本事来呀!有钱有势就怕了?真搞不懂这社会,有钱人就可以超生而且计生办还怕查!哎!悲哀!

山东省济南市网友:欺软怕硬是他们的本性,对主人摇尾乞怜,对手无寸铁的百姓冷面獠牙是他们的本事。

河北省保定市手机网友:记得我三叔超生被罚款,计生办跟土匪一样搬电视,抬衣柜,现在进不去别墅区?

北京市网友:张艺谋躲着 无锡计生委拖着 当地政府办事人员一定收了张艺谋的黑钱 相互勾结 包庇和掩盖张艺谋超生的事实真相。

浙江省杭州市网友:计生办人员可以拿出对付老百姓的办法来,如:开来挖掘机把他的别墅给拆了,再把家具给拉到计生办去,然后派武装部人员千里追击 搜捕张及其老婆孩子!!!!!!!! 抓住后关起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