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部暴雨致命 深圳白昼如夜

【新唐人2013年05月17日讯】中国南部遭遇暴雨,包括广东、福建、江西、四川、湖南、湖北、广西、贵州等省份都有人死亡。多处还发生山体滑坡等灾害。深圳市则黑云压境,白昼如黑夜。

5月6号到16号,暴雨天气陆续席卷中国南部的多个省份,伴随着的大风、冰雹,让天气更加恶劣。

在广东省,深圳周四黑云压境,全城白昼如黑夜,一场暴雨的气息,已经让人有些喘不过去来。

在厦门、清远、韶关等地,特大暴雨造成洪灾。当局为泄洪,良田被淹,村庄遭灭顶。据不完全统计,广东省至少有19人死亡,数十人失踪。

暴雨造成的洪水和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加深受灾程度,造成多地交通中断,通讯不通。

福建、江西、四川、湖南、湖北、广西、贵州等省份,同样处处被淹,都有死亡案发生。

天气预报显示,未来一周,南方大部分地区仍有降雨,当地的灾情不容忽视。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