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死海游照热传 影射“蛤蟆转世”?

【新唐人2013年5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柳青综合报导)传说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人如其名,生性喜水,逢水必游。近日网上热传一组江泽民在以色列进行国事访问时,在死海游泳的照片。照片显示出江泽民游泳时,戴上泳帽泳镜,游的蛙泳还很有特色,脚常常露于水面,脚板朝天,而四周则有五六名保镖陪泳伴游。而走出海水后,江穿上一件绿色的浴袍。而江泽民是蛤蟆转世,在坊间早就在热传,现在江泽民游泳的照片又被拿出来炒作,网友笑称,老江要现原形了。

近日,网上流传一组江泽民在死海游泳的照片。这是2000年4月江泽民在以色列进行国事访问时,在助手的陪同下,来到死海放松自己。他头戴蓝色泳帽和护目镜,在具有治疗功效著称的多盐、油滑的海水中漂浮了大约一刻钟。走出海水后,江穿上一件绿色的浴袍并说“太棒了,太棒了。”

下面是网路相关图片:

对此,网友评论说,江泽民是蛤蟆转世?显出原形了。

——江蛤蟆显出原形了。如果我是孙悟空,金箍棒定会再打它一棒。

——哈哈,笑死我了,看到那个蛤蟆,太像了!!

——最出彩的还是在死海的翻肚皮泳,据说国际泳联曾讨论为其命名为“江式翻泳”列入正式赛程。参赛者不可用双臂划水,须使用油肠蠕动完成推进,甚难。还有一项纪录,—私处暴露面积最大的国家领导人,也是在死海创造的。死海的翻(肚皮)泳,堪称经典。

——看了,吐了。中国人民的灾难,江动物。

——江大蛤蟆也蹦达不了几天了。

——这个祸国丑类!应该把它像墨索里尼一样倒挂示众!

——江蛤蟆肚子那么大,都是收刮的民脂民膏。

——第一张照片应当是僵尸。

——江泽民你蹦不了几天了!全面解体中共,广传《九评共产党》。救人救自己。

民间传江泽民是蛤蟆转世?

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一直笃信轮回转世之说。其中人在轮回过程中有可能是动物、植物等。

江泽民外号江蛤蟆广为人知。今年4月16日,新华网发一组动物图片,包括一只蛤蟆的“邪恶”表情照,并特意文字标注“笑得特别阴险”;被指新华网“高级黑”又来了。

江泽民还在上海任职时,上海坊间就传消息说江泽民是癞蛤蟆精投胎。观江泽民的形态举止,也确实和蛤蟆相似。在《江泽民其人》一书中也写道,“得蟾蜍之形的千年邪灵之气转生投了人胎,成为了江泽民。”

中共对江泽民的江蛤蟆外号心知肚明,在江泽民“死去活来”期间,中共紧急通知的屏蔽词就包括“蛤蟆病危”。

电影《功夫》“蛤蟆功”暗喻江泽民

2004年,由周星驰任导演、监制、编剧和主演的影片《功夫》,不仅在香港和中国大陆创下顶尖票房,而且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金紫荆电影奖并获最佳片奖,成为又叫好又叫座的影坛奇观。

影片中,被〝斧头帮〞从精神病院请出来镇压民众的〝火云邪神〞练就了“蛤蟆功”,并随意杀戮。不过,邪恶的“蛤蟆功”尽管厉害,但最终被周星驰的“如来神掌”制服。这个情节也被认为是,暗喻江泽民的“蛤蟆功”邪不胜正。

有网友提到在中国民间广泛流传的说法中,普遍以鳄鱼和蛤蟆暗指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巧的是鳄鱼和蛤蟆两类物种也性喜池塘沼泽,正是“江泽之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