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千美元雇人排队 富家庭玩迪士尼免排长龙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讯】(中央社台北15日电)畅游迪士尼世界,得先有排队的心理准备;不过却有口袋深的父母以1天1000元(近3万台币)的代价,雇用残障人士假装是家人帮卡位,让自家孩子不必大排长龙。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报导,“迪士尼黑市导游1小时索价130元,1天8小时约1040美元”。

1位有钱妈告诉纽约邮报:“我女儿等1分钟就能玩游乐设施‘小小世界’,其他孩子却得等2个半小时。”

这位妈妈说,她透过Dream Tours旅游公司雇用到排队导游。

她说:“去迪士尼玩,不能没有代排人,这就是1%的人玩迪士尼的方法。”

1名驾驶机动摩托车的女性,带着这些钻漏洞的富有家庭,畅游迪士尼,车子后头还看得见“残障人士”的字眼。

他们每次都能来到不同的入口处,无需和其他人一样加入排队的行列。

这招之所以行得通,是因为迪士尼规定每位残障者最多能有6人陪同。

消息人士透露,残障导游服务在曼哈顿有钱人父母间流传。(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