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射下愤怒鸟 登最热门游戏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讯】(中央社台北15日电)网路游戏Candy Crush Saga成功击败愤怒鸟(Angry Birds),一举登上脸书(Facebook)最热门游戏,也拿下iOS和Android Play商店下载冠军,荣登全球最受欢迎游戏。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Candy Crush Saga英国开发商King网路游戏公司目前也击败游戏大厂Zynga,成为全球人气指数最高的社群游戏公司。

根据维基百科,Candy Crush Saga目前没有官方中文译名,而“糖果大爆险”和“糖果粉碎传奇”是常用的中文译名。

根据Zynga公司近期的盈余电话会议,King网路游戏公司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6600万玩家,其中1500多万使用者每天都在脸书“炸糖果”。

“农场乡村”(FarmVille)开发商Zynga目前则拥有5200万每日玩家,屈居第2。而King网路游戏公司得以取而代之,都得归功糖果游戏魅力。

Candy Crush已成为脸书最热门游戏,3、4月也成为iOS和Android Play商店下载数最高的游戏。

除此之外,Candy Crush也是Android Play商店仅次脸书和讯息软体WhatsApp Messenger后,第3热门的免费应用程式。

Candy Crush的目标是将3个以上糖果连成一线,以消除糖果。玩家也可以创造超级糖果加速闯关。

Candy Crush2012年11月正式于手机上线,推出6个月后就登上热门游戏宝座,光是在同年12月,下载次数就达1000万次。

自游戏推出以来,全球糖果玩家相当于花了10万3000年玩Candy Crush,击碎的糖果数超过1兆个。(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