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车可垂直升降 5小时学会驾驶 不愁塞车

【新唐人2013年5月15日讯】专门研究飞天车的美国麻省Terrafugia公司,再次设计出新款飞天车TF-X。新车不只计划采用混能系统推动,它更毋须使用跑道,可利用螺旋桨直立起飞,犹如直升机一般。

TF-X用上跟美军鱼鹰直升机的技术,两个螺旋桨能够转以垂直或水平推进。车身以碳纤维制成,航程可达800公里。TF-X更内置电脑程序,可在一般天气下自动降落。

美国Terrafugia公司宣称这款名为Transition的飞天车只要27万美金就可以拥有,第一辆飞天汽车将在2015年发售。

Terrafugia公司指出,“安全、简约、便捷”是设计的主旨,更因为它有自动飞行和着陆的功能,就算是新手只需要5个小时就可以顺利学习完驾驶。

不过随着飞天汽车的发行,也许有关当局也要开始研究、制定在天空驾驶的航道了。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