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轮大法日 全台法轮功齐庆贺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讯】今天是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台湾北、中、南、东各地的数千名法轮功学员,提前一天在各地举办游行、表演和排字各式各样的庆祝活动,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达感谢。法轮大法弘传21年,全球已经有超过114个国家和地区的民众学炼法轮功,深受各行各业民众的喜爱。

鼓乐齐鸣、正气凛然,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行经台南的主要街道和名胜古迹,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不但吸引众多路人驻足围观,也有多位议员和贵宾到场支持。

台南市议员曾秀娟:“我们法轮功,追求真善忍的境界,我想是非常美好的。”

台南市议员李文正:“今天是法轮大法日,也是师父的生日,我们祝他生日快乐。”

活动负责人林淑珍:“我们希望,透过这样的活动,能够把法轮大法的美好,传遍得更广,更远,以致到全球每个角落,让很多人能受益,让社会能提升。”

法轮大法教人修炼真、善、忍,帮助上亿人身体健康、人心向善,深受社会认同。而在同一天,台湾花莲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也在花莲火车站前广场集体炼功,中台湾的法轮功学员,也来到日月潭的伊达邵码头举行庆祝活动

台南应用科技大学彭于庭:“学法以后脾气变比较好,以前很爱计较,现在就比较不会了。”

中兴大学研究生刘羿廷:“炼了之后第一个就是神清气爽,那个时候读书更专心,然后研究所就顺利考到了。”

镜头转到台北,虽然天空下着雨,上千名法轮功学员仍然聚集到士林官邸,通过歌声和舞蹈等各种方式,表达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谢,也分享自己的亲身体会。

台北法轮功学员:“修炼以后就觉得,在遇到很多困难跟挑战的时候,比较能够用一个平和的心态去面对,然后想法也比较正面。”

台北法轮功学员:“修大法之后我觉得,师父、大法引导我比较正面、光明的想法,很多事情遇到的时候都不会太消极。”

台北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上千名法轮功学员排出大型的真善忍三个字,在法轮大法洪传21年之际,向世界分享修炼的美好和光明。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