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修法轮功 体验佛法的美好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讯】法轮大法自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由中国传出以来,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学员不分年龄、遍及社会各阶层,其中不乏科技工作者的身影,下面请看来自渥太华的报导。

从事核能环境科学工作的雷先生于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的他刚刚结束了5月8号在渥太华举办的庆祝大法节活动,又于10号赶往蒙特利尔以亲身经历向人们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

核能环境科学工作者雷先生:“我觉得这是跟其他所有气功都不一样的,是一种修炼,不完全是气功。而且因为我炼了以后吧,身体比以前明显的好转了,也非常快。当然法轮功不完全就是说袪病健身了。因为他最重要一点就是说,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教人就是说按照真、善、忍做。是法轮功的法理让我明白了就是物质和精神的统一,也让我知道了就是说不同宗教之间的关系。”

修炼法轮大法同时也拓展了雷先生的思维,开启了他的人生智慧,帮助他更好的理解科学与信仰的关系问题。

核能环境科学工作者雷先生:“其实宗教信仰和科学研究没有矛盾。这是我觉得修炼的一个很大的一个收获。因为现代实证科学的话就是要看得见、摸得着,能够实验证实的东西才承认是科学,而宗教信仰或者精神修炼方面的话是靠个人的感受,很多东西你只有自己体会,别人感受不了,也没办法用仪器探测出来。我既作为一个修炼者,又作为一个科技工作者,我所以说两边的事件我都看到了,然后就,其实看到这里边一个非常美好的结合。”

我首先从内心非常的感激法轮功,感激法轮功的创始人李洪志师父,他给亿万人带来和平、带来真理、带来佛法。

新唐人记者王蕾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