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芭蕾舞剧院本季林肯中心开演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讯】美国芭蕾舞剧院在纽约的演出季5月13号拉开帷幕,林肯中心歌剧院前星光闪耀,众多演艺界名星前来捧场。

《追杀比尔》的主演、影星乌玛•瑟曼,《异型》主演西格妮•韦弗、华裔影星刘玉玲、杰西卡•辛普森的妹妹、歌星阿什丽、超级名模可可•罗恰( Coco Rocha)、花滑世界冠军萨沙•科恩等纷纷到场。

美国芭蕾舞剧院首席执行官瑞秋•摩尔介绍,当晚剧院的十多位主演悉数亮相,带来《奥涅金》、《海盗》双人舞、《睡美人》等经典名段。

美国芭蕾舞剧院的主演Misty Copeland:“我叫Misty Copeland,新唐人观众,你们好。这里是我的家,春季演出令人期待,每次都好像首演,尽管我已经参加了十三、四年了。 ”

生活对演员们是紧张的,Misty刚结束彩排就赶过来。

美国芭蕾舞剧院的主演Misty Copeland:“我五点才结束彩排,我们整天排练的。一般从上午10点到晚7点。7点半的演出,当天5点结束排练,从无止境的。不过我们喜欢。”

美国芭蕾舞剧院是世界著名的六大芭蕾舞团之一,与纽约芭蕾舞团齐名。70多年来积累了500个剧目。在林肯中心将演出8个星期,持续到7月6号。

新唐人记者马库斯、宋生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