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舞蹈演员观神韵:美丽席卷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讯】5月12日下午,芝加哥神韵晚会压轴演出现场火爆,掌声不绝于耳。芝城律师兼舞蹈演员卡洛表示,晚会辉煌壮丽,竞艳无比,没有多年的辛苦付出,无法达到如此高的水准。神韵晚会深深打动了观众们的心。

律师、兼职芭蕾舞演员卡罗•欧香娜:“我们非常喜欢,我目不转睛,太美了!太美了!”

对于神韵的服装,兼职芭蕾舞演员的卡罗•欧香娜表示,原本认为不能在一起的颜色,被演员穿出场,却如此之美,她几乎被这美丽席卷而去。

律师兼职芭蕾舞演员卡罗•欧香娜:“竞艳无比!我们简直被这美席卷而去。晚会宏大壮丽!”

芭蕾舞和钢琴教师玛丽欧•塞蒙特:“在我喜爱这台晚会的同时,悲伤也涌上心头,了解到在中国大陆有很多人因为信仰仍面对迫害,他们不能追求他们的信仰,让你感到在美国多么幸运,可自由追求我们的信仰。纯洁、喜悦,以及看到艺术家展现的他们所热爱的东西,那份自由,而不用担心有人在监视他们,所以悲喜交加,但晚会非常美。”

律师兼职芭蕾舞演员卡罗•欧香娜:“当你看到他们,你深知这是数年、无数小时的付出,汗水、血水、疼痛等,创作这样的晚会,没有强大的付出是不可能的。你必须要有激情,每位演员都具备,导演、音乐家也是,是怎么找到这么多热情投入的演员的?简直难以置信。”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陈雷芝加哥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