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届舞蹈大游行18日曼哈顿登场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讯】本月18日,一年一度的舞蹈大游行将在曼哈顿登场。1万名舞蹈演员将沿百老汇大街,为观众们带来75种不同的舞蹈。更有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这是纽约的第7届舞蹈游行。今天(5月13号)在纽约市政府前,文化媒介及舞蹈团体共同宣布18号的活动。

纽约舞蹈游行组织行政总监格雷格•米勒说,舞蹈展现了精神与想像的完美结合,体现了动态之美。游行活动是对舞蹈艺术的庆贺。

星期六(5月18 日)下午1点,近1万名舞蹈演员,将从21街沿百老汇大街,为观众呈现75种不同的舞蹈形式,从芭蕾到霹雳舞应有尽有。

合作伙伴主席埃里克•斯莱文:“5月18日,和这些出色的艺术家一起,沿着百老汇大街尽情舞蹈,希望大家都来享受这一舞蹈盛宴。”

当天下午3点至7点,在汤普金斯广场公园,还有舞蹈庆祝活动,届时,不但可以和舞蹈演员们近距离接触,还可以免费参加舞蹈培训。

新唐人记者王崑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