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卫星续约 侨界吁台坚守核心价值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讯】连日来,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和中华电信中新二号卫星续约事件,受到各界关注,纽约侨界也挺身呼吁,希望台湾政府坚守民主自由的核心价值,促请中华电信和新唐人完成中新二号卫星续约,让自由真实的讯息持续在海内外传递

前中华公所主席、现任中华总商会董事长于金山呼吁台湾政府支持新唐人续约,珍惜全球华人引以为傲的民主自由。

中华总商会董事长于金山:“希望中华民国政府不要影响到自己的形象,影响到言论自由 ,用政治干预商业 任何一种民主政府是不被允许的。”

民主党基督徒发言人陆东认为台湾向来是引领华人世界的走向民主的明灯,为海外侨民希望的寄托。

民主党基督徒发言人陆东:“台湾政府当中具有普世价值理念的人,应该勇敢的坚持这个理念,在原则的问题上,我们决不能退让,如果退让,如果对中共独裁政权俯首称臣,台湾也就是失去了亚洲民主国家,这个明灯的效果。”

侨界认为,新唐人所传递的真相在华人世界不可或缺。

中华总商会董事长于金山:“像新唐人这样独立的自由的新闻媒体,对现代整个中国人的世界都是非常重要,我们很支持新唐人继续保持这样自由民主而且独立的立场,向整个华人世界报导最公正的新闻。”

民主党基督徒发言人陆东:“新唐人是一个不可或缺的独立媒体,是一个独立感言的媒体,他所陈诉的事实,你相信也好,不相信也好,他至少提供是真实的信息,每个观众可以做独立的调查,如果不给新唐人续约,那中国老百姓就听不到真实的声音。“

纽约侨界呼吁台湾政府维护新闻自由,坚守民主自由的核心价值。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