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抢案 辛普森被囚5年后要求重审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讯】20年前美国著名的辛普森杀妻案主角,前美式橄榄球运动员和好莱坞明星辛普森(O.J. Simpson)5月13日现身拉斯维加斯法庭,寻求重新审理5年前将他定罪的持枪抢劫案,理由是当时的律师不适合处理此案的审判。

65岁的辛普森周一戴着手铐和脚镣在法庭露面,相较于5年前的出庭,辛普森的头发变得稀疏和灰白。

2007年,辛普森因被指控犯有持枪抢劫和绑架等多项重罪,在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被逮捕,于2008年被判9至33年监禁。辛普森目前的的律师辨称,5年前的审判律师存在利益上的冲突,并适合当时的案件审理,现在应该重新审理此案。辛普森将于周三出庭作证。

1994年辛普森(O.J. Simpson)杀妻一案,成为当时美国最为轰动的事件,对他的审判也被称为“世纪审判”。由于有力证据失效,使辛普森当时被无罪释放。

新唐人记者徐觉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