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郡长赞神韵展现多元中华文化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讯】芝加哥市所处的伊利诺伊州库克郡为美国第二大郡,5月11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卡迪拉克皇宫剧院的晚场演出吸引了当地的政要、商界精英等主流社会人士,郡长托尼•普莱克温克尔和她的丈夫第二次观看神韵演出,她赞扬神韵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多元性。

库克郡郡长托尼•普莱克温克尔:“《智收沙和尚》那一节目中,(沙和尚)变成一条鱼和从水中跳出来,令人印象深刻。使我难以忘怀的是,演出服装的绚丽、舞蹈演员的运动天赋和表演的多样性,以及舞蹈中所代表的中国的各个民族。当我们想到中国时,我们通常只想到汉族,但实际上,在中国有很多民族,而他们都在(神韵演出中)被表现出来。”

托尼•普莱克温克尔的丈夫朱斯•普莱克温克尔:“我真的非常喜欢观看有关中国的方方面面,(从演出中)我们看到了中国很多不同的方面,看到不同的舞蹈、不同的民族音乐,以及经典音乐。我想这非常引人入胜。”

退休实验室经理伯尼•普利沙拉克:“我很喜欢舞蹈与高科技动画之间的紧密互动,演员们跳下舞台,又飞升而去。我很喜欢满台飞舞的《春来早》舞蹈以及所有的高难度动作,那些跳跃腾飞使得整个舞蹈充满灵性。”

广告销售员格斯•班得尔:“(神韵)演员跳舞的方式和他们在舞蹈中服饰已经成为艺术的一部分。”

医学仪器销售员莎拉•麦科恩:“主持人对节目的解说使我们了解演出正在进行的内容,以这种方式探索中国文化,我认为这非常了不起!”

格斯和莎拉:“我爱神韵!”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美国芝加哥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