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墨西哥最后一场 五千观众历经神奇之旅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讯】5月8号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世界最大的墨西哥国家大剧院上演了最后一场演出,五千观众跟随神韵历经神奇之旅,观众们在感动之余遗憾三场演出太少,很多想看的观众只有期待明年,来看本台记者来自墨西哥城的报导。

神韵为墨西哥观众带来了遥远国度文化、精神和艺术的三重体验令观众赞叹。

作家阿尔尼斯卡·卡德雷斯卡:“演出太感人了。我在看到某些时候甚至哭了出来,我相信世界需要这样的演出,她传递给大家纯洁、美丽和祥和。”

律师阿尔瓦多·阿尔达米拉罗:“演出太美了,在墨西哥能够欣赏神韵演出非常棒。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非常博大,而神韵演出在短短两三个小时内就带领我们穿越千年的文明窥其精髓,我认为这是不错的体验。”

舞蹈演员贝罗尼嘉·穆诺斯:“演出实在太精彩了,超出我的预期。之前我并不了解神韵,在墨西哥也从来没有看过类似的演出。事实证明这是一次令人难忘的经历。”

墨西哥观众遗憾演出太快结束,还有很多人来不及观看。

新闻网站编辑露西亚·法比亚:“这是一次令人难忘的经历,神韵演出为墨西哥观众带来了中国这个距离我们如此遥远国度的文化、精神和艺术的三重体验。”

艺术史学家朱莉娅·多明杰斯:“我想向所有人推荐神韵,这这是一种全新的经历,在墨西哥我们很难看到和神韵类似的演出,如此动听的音乐,如此感人的舞蹈,非常具有精神内涵的演出。”

记者劳拉·阿尔瑞其:“神韵在墨西哥只有三天的演出,这太令人遗憾了。能够就近观看到神韵的演出是再幸运不过的事了。”

企业家赫拉多·那瓦罗:“神韵第一次莅临墨西哥,剧场挤满了。三天的演出全场座无虚席,非常有必要再让更多的人知道神韵。”

神韵在墨西哥的三场演出落下了帷幕,他们感谢艺术团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用艺术的形式为墨西哥的观众展现,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新唐人记者姜梅墨西哥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