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雪城首演 纽约上州观众赞叹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讯】12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第一次莅临号称“雪城”的纽约州第五大城市——锡拉丘兹(Syracuse),就创下了满场的票房佳绩,也让纽约上州观众惊喜之余,赞叹不已。

神韵艺术团今年是第一次来到锡拉丘兹,观众们对于神韵的到来感到格外的幸运。

公司总裁理查德•威尔:“我们幸运的赶上了最后一场演出。锡拉丘兹是巡回演出的最后一场。”

大学医学院院长教授大卫•杜甘:“我和我妻子在母亲节来看,还有我们的儿子。我们都十分喜欢。”

神韵观众吉姆•米斯克:“我非常喜欢(神韵)演出。我多年来就听说神韵演出,我非常高兴神韵能来到这个小城,这里的人特别喜欢,很高兴今晚剧场里坐满了观众,这非常好。”

虽然是第一次观看,但是许多观众立刻就被深深的吸引。

神韵观众简•沃尔:“我看过很多纽约百老汇剧。神韵演出超级好看,太棒了。”

神韵观众丹妮丝•温伯格:“我非常喜欢,很神奇,非常美,又令人鼓舞,我十分喜欢。”

大学医学院院长教授大卫•杜甘:“我们看到的非常新颖,我们需要会欣赏、充分了解其重要性。”

退休大学教授约翰•凯弗:“最后演员们转动手绢,形成圆形之后,跳过来接住手绢,太神奇了!”

神韵观众吉姆•米斯克:“坐在我旁边的观众都明显的非常喜欢,每个人都非常欣赏,我看到人们向前倾,全神贯注的看。”

随着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锡拉丘兹演出的圆满落幕,神韵的三个演出团圆满结束了为期5个多月、全球300多场的2013巡回演出。

走过一个又一个国家,一个又一个城市,神韵一次次创出了几乎场场爆满的票房奇迹,同时为千千万万的观众带来了永生难忘的美好记忆。

新唐人记者曾铮锡拉丘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