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机群起 高盛赞华宝宏达电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13日电)外资高盛指出,智慧型手机市场群雄并起,看好华宝第2季订单将推动获利成长、也看好宏达电品牌、产品、执行力到位。

高盛表示,宏达电及代工厂华宝、中国无线(自有品牌酷派)等从过去的失败经验记取教训后,消费者对手机的青睐不再集中于少数品牌,智慧型手机市场“群雄割据”的状态,比起1至2年前将会越演越烈。

针对宏达电,高盛证券指出,宏达电在品牌、产品、执行力到位后,后市可期,维持买进评等,目标价340元。

高盛进一步指出,虽然宏达电第2季营益率预估为1至3%,低于高盛预期,主因为行销费用认列递延,和产品放量成本提升因素,在新HTC One佳评不断下,高盛看好宏达电可望克服供应链瓶颈,有助于营益率重回正常轨道。

高盛证券也指出,华宝首季每股亏损0.29元,亏损幅度高于高盛预期,不过高盛证券仍看好华宝第2季来自索尼、诺基亚的订单放量,加上PC(个人电脑)OEM订单贡献,产品组合多元化并布局双平台策略,可望动获利成长,给予买进评等,并将目标价从45元上调至57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