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05岁老妇长寿秘方:培根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讯】(中央社台北13日电)虽然医师警告,食用过多加工肉品有害健康,但美国1名高龄105岁的老祖母表示,她长寿的秘方是每天吃培根。

“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德州里契兰泉(Richland Springs)的老妇坎特瑞尔(Pearl Cantrell)热爱培根,也鼓励大家多吃培根。

坎特瑞尔太太告诉地方电视台KRBC:“我爱培根,我可以餐餐都吃培根,我就是这样吃。”

“我要大家都吃培根,我也这样跟他们说。就连我的孩子也全都吃培根。”

坎特瑞尔太太似乎只想吃培根,盘子里只有香炸培根她也会很高兴。

不过坎特瑞尔太太应该只是个案,专家不建议这样子的饮食方式。

根据今年3月的欧洲研究,将近50万名癌症及心脏病患的死因和加工肉品有关。研究发现,每30名死者中,约有1人的死因是每天吃超过20公克的加工肉品,这相当1片培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