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剑:母亲的眼泪为何还在流淌?

【新唐人2013年5月13日讯】双声子•睡吧孩子

睡吧孩子,有娘陪你,还有初夏的风。阳光真暖,山乡真静;青草点缀花红。把书包挂起,香睡里、寻梦长空。云头上,是天帝,求他超度鸣钟。

睡吧儿,休念叨作业。人间作“业”无穷。楼如刀斧,房如坟墓,犹能奏凯邀功。乘童心未泯,安睡罢、谁奈匆匆!为娘想你时啊,可知寄个音容?

这是网友为纪念在汶川地震中死去的5,335个孩子而写的一首宋词。

今年5.12,是个特殊的日子,是汶川地震五周年祭日,更是母亲节。五年过去了,母亲的眼泪依然在流;五年过去了,母亲的伤口依然在痛;五年过去了,母亲的鲜血依然在涌;五年过去了,母亲的思念依然在胸。

五年过去了,失去母亲的630名“地震孤儿”仅12人被收养;五年过去了,最可悲的是“党妈妈”说“四川灾后重建经验可在世界推广”?!

五年过去了,母亲的眼泪依然没有唤醒死去的儿郎;五年过去了,母亲的眼泪依然没有找回美丽的故乡;五年过去了,母亲的眼泪依然没有实现心中的梦想;五年过去了,母亲的眼泪依然没有感受到正的能量。

五年过去了,母亲的眼泪依然没有淹没豆腐渣学堂;五年过去了,在这个所谓“全球发展最好的国家”里,流干眼泪的母亲依然没有看到中国的希望。

红会还在忙;贪官还在抢;喉舌还在呛;砖家还在谎;“大难未兴邦”……母亲的眼泪为何还在流淌?只因中共还未亡!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