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业人士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2013年05月12日讯】“用五月的鲜花,七彩的音符,谱写美丽的乐章,颂师恩浩荡。”这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平房区的法轮功学员为了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写的一段话。在5月13号,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华诞暨第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来自中国大陆各行业的法轮功学员都向明慧网发来贺卡与贺词,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这一张张制作精美的贺卡,来自于中国大陆金融、林业、煤炭、卫生等各个系统的法轮功学员。

山东钢铁集团全体法轮功学员说:“山钢大法弟子感谢师尊慈悲苦度!感恩师尊慈悲呵护着弟子走过了风风雨雨十几年。”

“谢谢您赐给我们法轮大法,净化了我们的心灵,健康了身体。” 这是四川南充铁路系统全体法轮功学员的一段话。

黑龙江省大庆油田法轮功学员在贺词中说:“恭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

江苏一位法轮功学员在贺词中写道:“师父谢谢您!法轮大法是明灯,照亮了我们全家大法弟子的心,温暖光明,教我们学会了以“真、善、忍”做好人。”

此外,也有一些明白法轮功真相的普通民众发来贺词,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广东省揭阳一名公务员在贺词中讲述了自己得知法轮功真相以后,疾病痊愈的故事:“庆贺法轮大法日!拥护大法好,生命得福报!”

新唐人记者朱洁、季晓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