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传统周活动 5月陆续登场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讯】(中央社台北10日电)2013年北美地区亚裔传统月台湾传统周5月起在北美各地陆续展开,台北市立体育学院文化艺术队组成的台湾传统周访问团1日起陆续在美国、加拿大各地巡回演出,以提升台湾能见度。

台北市立体育学院文化艺术队由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等部会赞助,自1日起在美加巡演,表演扯铃、跳绳、体操、杂技及民族舞蹈,展现台湾丰富文化蕴涵,预计5月25日抵达纽约。

北市体院文化艺术队,2011年曾获得日本国际杂技大赛女子个人暨团体金牌、瑞士国际马戏大赛金奖第一名等殊荣,是年轻活力的艺文团队。

历经10余年发展,台湾传统周已成为北美地区侨团的年度重要活动。侨委会向来邀集外交部、教育部、文化部、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员会、客家委员会、教育部体育署及交通部观光局等部会单位,共同遴选台湾优质艺文团体赴北美参与。

台湾传统周活动有助于增进美、加两国人民认识台湾多元、优质文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