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斜角巷 环球影城现踪 (视频)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讯】(中央社佛州奥兰多9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佛州奥兰多环球影城有好消息要报给哈利波特迷。影城宣布将扩建“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主题乐园,以书中“斜角巷”和伦敦场景打造最新游乐园区,预定2014年开放。

环球主题乐园与渡假村创意开发主管伍柏瑞(MarkWoodbury)表示:“对哈利波特迷来说,这是一次游玩故事中多个经典场景的大好机会。”

他说:“对非超级书迷却喜爱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游客来说,我们也希望带他们踏上新的旅程。”

美联社报导,新园区会盖在环球影城“大白鲨”游乐设施的地点,紧邻霍格华兹魔法学校和魔法村庄活米村所在的“冒险岛屿”园区。

园方表示,两大园区将由霍格华兹特快车连接,如同小说和电影情节。

“斜角巷”内将设置特色商店、餐厅,以及根据妖精经营的“古灵阁银行”打造的游乐设施。(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YouTube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