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同庆“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讯】自1992年至今,法轮功已经洪传二十一周年。在五月十三号,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纷纷通过明慧网,寄来制作精美的贺卡与贺词,向李洪志先生表达感激之情,以及自己坚持修炼、坚持讲清法轮功真相的决心。下面,让我们节选一些贺卡与贺词与您分享。

 
天津塘沽法轮功学员在贺词中说,“在这寰宇同庆的日子里,我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道一声,尊敬的师父,您辛苦了!”
  
吉林长春的一位新学员写下一首诗,表达自己得以修炼法轮功的欣喜之情,以及对李洪志先生的感恩之心。诗中写道“遥望当年迷中行,争强好斗心不静,学了大法心里明,真善忍是指路灯”。

“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使我成为法轮大法的修炼者,真是三生有幸。师父为我们承受太多太多,用尽人类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尊感恩。” 这是北京市延庆县法轮功学员在贺信中的一段话。

重庆市一个小组的法轮功学员在贺卡上写道:“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之恩,感恩师尊将‘真善忍’的光辉洒遍全世界。”

上海黄浦区 、浦东新区、闵行区 、宝山区等地的法轮功学员也发来精美的贺卡。

安徽省宣城市广德县全体法轮功学员表示:“师父您好!五月十三日,一个永远难忘的日子!五月十三日,一个普天同庆的日子!我们广德县全体大法弟子在此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愿师父少一份辛劳,多一份欣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