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修炼 创作歌手谈幸福人生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讯】法轮功洪传21年,世界100多个国家超过一亿人修炼,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个法轮功修炼家庭的故事。

Drew Parker是一位创作歌手,在2008年发行了第一张专辑《On My Way Home》,曾于2009年获得格莱美奖提名。2000年,出于对中国文化的向往,从网上下载了《转法轮》,开始走入修炼,这也对这位出身于音乐世家的歌手的创作产生了不一般的影响。

音乐人Drew Parker:“我过去的创作只是关于我自己的感受和经历,自从修炼了法轮功以后,我开始思考,我的音乐会对其他人有什么影响,这首歌会给他们带来怎样的感受,我怎么能创作出好的歌曲,不只是娱乐大众,而且让人们感受到生活的美好,有个好心情。”

修炼法轮功不仅改变了他的音乐,还让他遇到他的妻子Christine。

Christine Parker:“在华盛顿,一些西人法轮功学员一起演唱了一首歌《为你而来》,我们就在那时候相遇了。”

Christine从199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她现在是艺术学校的老师,两人的相遇是缘于为了讲述法轮功的美好,而他们也亲身感受到这个功法的美好。两人拥有三个可爱的孩子,两个女儿都开始学习钢琴。

“你要培养出三个音乐人。”

Drew Parker:“希望这样,我计划培育一个乐团,教他们不同的乐器,10年以后,我就有个乐队了,只是开玩笑。我们想看看他们都喜欢什么,帮助他们找到各自的天赋,他们喜欢做什么。目前,两个女儿都喜欢音乐,我的一个女儿也开始学习黑管,她非常喜欢。”

全家人修炼法轮功,让他感到很幸运。

Drew Parker:“我们比一般家庭更融洽,我们对彼此很有耐心,很和善,我可以感受到不同,因为我回想自己成长经历,看到别人的家庭,有时很融洽,有时不融洽,每个人都希望家庭融洽,但是是否真的能做到却很难,但是我们修炼法轮功,我们是普通的家庭,依然有矛盾,但是所有问题很快就会解决,我真的觉得很幸运。”

今年在首都渥太华庆祝法轮大法日时,一首自创歌曲“Change and Amaze”道出了Parker的心声,他们全家也和其他修炼者一样,希望人们真正了解法轮功,帮助停止长达近14年的迫害。

新唐人记者史青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