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奇坠亡案再起疑 家属不信其自杀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讯】22岁的安徽少女袁利亚在北京离奇坠楼身亡,5月8日,引发数千民众在北京抗议游行,当局出动大批警力和直升机维稳。北京公安局官方微博给事件定性,称死者是“自主堕亡”,并说死者家属对此没有异议。不过据死者家属对记者表示,绝对不相信袁利亚会自杀。

安徽当地媒体,9号前往袁利亚的家乡,庐江县采访。一贫如洗的家中,唯一值钱的家当,是一台电冰箱。

袁利亚的父亲身患晚期癌症,每个月都要靠打针控制病情﹔牵着父亲的手,22岁的袁利亚早早就担起家庭的责任,一个人在北京打2份工。得知她坠楼身亡的消息,家人说,不敢相信,乐观又坚强的她,会跳楼自杀。

袁利亚的母亲和男友都曾要求查看事发期间的监控录像,但遭到警方拒绝。

官方随后宣称,死者家属,同意跳楼自杀的死因。

不满警方的处理手法,5月8号,数千名在北京务工的安徽同乡上街抗议游行,警方则出动大批武警、特警、直升机、装甲车现场维稳。

还有内部人士曝光,北京市网管办和北京市委宣传部,都下令,限制报导关于袁立亚,以及北京游行的消息。

5月9号,一家安徽地方媒体的记者前往袁立亚家中采访,他说,当地派了不少警察在死者家中,称当前的首要任务就是维稳。

目前,袁立亚的父母和奶奶已前往北京,处理后事,死者13岁的弟弟,还不知道姐姐死亡的事情。

淡淡的笑容,已成追忆。这位年轻的女孩儿离去,唤起众多民众的同情。

而官方不公布任何证据,一味压制、封锁的处理手法,也再一次,成为众矢之的。

新唐人记者林澜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