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10年 3女遭殴打挨饿性侵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讯】(中央社克里夫兰9日路透电)遭控绑架并禁锢3名俄亥俄州女性的前校车司机卡斯楚预计今天出庭受审,他将面临绑架及性侵被害人等指控;当局表示,他将这些女性禁锢在牢笼般的家中地下室,时间长达10年。

其中2名女性昨天已回到家,受到热情欢迎,并和挚爱的亲友团圆,第3名女性仍留在医院接受治疗。克里夫兰(Cleveland)当局透露这3人于本周稍早重获自由前,遭禁锢期间所遭受的残酷暴行细节。

官员表示,这3名女性有时被绑在椅子上,或是以绳索捆绑,并且经历挨饿、殴打、性侵等,由于遭到卡斯楚蓄意虐待,导致其中1人曾多次流产。

直到邻居6日听见呼救声,破门而入救出27岁的柏利(Amanda Berry),才结束这场禁锢梦魇。柏利2003年在17岁生日前1天失踪,当时曾吸引当地媒体大篇幅报导。

柏利6日傍晚在报案电话中发了狂似地说:“我被绑架了。我失踪了10年。我在这里。现在自由了。”这段电话录音在全球的电视台新闻节目中,反复播放了无数次。

和柏利一同获救的,还有她在禁锢期间怀孕并产下的6岁女儿,以及另外两名被绑架的女性-23岁的迪赫素斯(Gina DeJesus)和32岁的奈特(Michelle Knight)。迪赫素斯2004年失踪时年仅14岁,奈特2002年失踪时则为20岁。

52岁的卡斯楚(Ariel Castro)昨天正式遭到起诉,罪名是绑架和性侵女性。他去年秋天丢了校车司机这份工作。

检察官表示,卡斯楚预计今天上午出庭应讯。(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