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俄州3女绑架案 嫌疑人被控强奸绑架罪

【新唐人2013年5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罗莉综合报导)美国3名女性遭绑架禁锢10年案,美国检察官8日起诉52岁的前校车司机卡阿里尔.卡斯楚(Ariel Castro),罪名是绑架和性侵。

克里夫兰市检察官培瑞斯(Victor Perez)表示,阿里尔.卡斯楚遭控性侵27岁的柏利(Amanda Berry)、23岁的迪赫素斯(Gina DeJesus)和32岁的奈特(Michele Knight)。

此外,阿里尔.卡斯楚也因涉嫌绑架3人以及柏利于遭禁锢期间生下的女儿乔丝琳(Jocelyn),面临4项绑架罪名。

乔丝琳出生于2006年12月25日,当局将对她做亲子鉴定,以确认生父。

52岁的阿里尔.卡斯楚将在9日出庭应讯。他的弟弟、50岁的欧尼(Onil),以及他的哥哥54岁的佩德罗(Pedro),将不会受到起诉。

警方称,没有证据让他们认为阿里尔.卡斯楚的两个兄弟“参与了犯罪或对罪行知情”。

当地警方负责人说,他们在绑架嫌疑人阿里尔.卡斯楚的房子里找到逾200件证据,包括绳子和铁链。他说,这些物证和对受害女子的采访,使警方掌握充足的证据起诉阿里尔.卡斯楚。

当局表示,根据这3名女子回想,她们仅两度离开屋子。当时阿里尔.卡斯楚用假发和帽子将她们乔装,之后拖到车库。

疑另有受害人 美警搜禁锢屋周边

受害女性之一奈特告诉警方,嫌疑人的住屋内可能还有其他女孩,警方8日大规模搜索犯嫌屋宅附近的房舍。

据福斯新闻(Fox News)报导,奈特说她不知道屋内究竟关过多少女孩,因为受害者都被锁在不同房间。

奈特提供的细节可能赋予桑墨(Ashley Summer)的家人希望。2007年7月,年仅14岁的桑墨失踪,且失踪地区和这起禁锢案的另外两名受害者柏利和迪赫素斯相同。

FBI特勤干员安德森(Vicki Anderson)说,执法人员此前带寻尸犬搜索阿里尔.卡斯楚的屋宅。但警方透露,他们没有发现任何尸体。

卡斯楚之子:父亲是凶暴的人 该坐牢

阿里尔.卡斯楚的儿子安东尼.卡斯楚(Anthony Castro)日前接受英国《每日邮报》专访时表示,他认为他的父亲应该坐牢。

他告诉《每日邮报》,两周前他还去过那栋房子,“我觉得太恐怖,恐怖的让人无法言语。”

安东尼介绍,1993年,母亲刚做完脑部手术,父亲就凶狠地殴打母亲。1996年,他和母亲搬离了案发的西摩大道(Seymour Avenue)。

从此他在父亲家从没待超过20分钟,而父亲也把地下室、阁楼、车库锁的严严实实,不让他四处走动。

安东尼回忆表示,父亲是个凶暴的人,经常打他与母亲。

今年4月,父亲突然问他警察有没有可能找到柏利,他当时说柏利失踪时间太长了,可能已经死了。

没想到他的父亲竟然回答说:“你真的认为是这样吗?”

他对父亲的罪行感到不能谅解,强调“他不配拥有任何的生活!他只配在铁窗里度过余生。”

巧合的是,2004年,当时只有14岁的受害者迪赫素斯失踪时,安东尼当时是大学校园记者,他还特地采访过她的母亲,针对这起事件进行报导。

但谁也没想到,凶手竟然就是他自己的父亲,让安东尼情何以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