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产女 美绑架犯带出游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讯】(中央社克里夫兰8日综合外电报导)涉嫌绑架3名女性10年的克里夫兰男子卡斯楚曾带着性侵受害者的小孩出游,还自称女孩是女友的小孩,行径令人毛骨悚然。

52岁的卡斯楚(Ariel Castro)今天依绑架和性侵罪名遭起诉。不过根据邻居证词,早有迹象显示卡斯楚这个人不寻常。

卡斯楚离婚多年,从没有人看过他和女性在一块儿,但突然间,他开始带着1名小女孩出现在社区内,还跟邻居说这是他女友的小孩。

大家都以为卡斯楚独居,但他在午休时会买许多袋速食和饮料回家,份量够好几个人吃。

邻居说,卡斯楚多年来一直深居简出,不过最近却带着1名小女孩到公园或当地麦当劳的游乐场。

3名遭禁锢女子当中,柏利(Amanda Berry)生下现年已6岁大的女儿。39岁邻居鲁戈(Israel Lugo)说,他看到的小女孩就是柏利逃出时手中抱着的小女孩。

鲁戈说:“我曾看到卡斯楚带着这名小女孩出门一、两次,他说那是女友的女儿。”

卡斯楚的亲戚胡立欧(Julio)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西语频道:“也许他就是过着两种截然不同人生的双面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