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禁少女嫌犯之子 受访披露内幕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讯】安东尼•卡斯楚(Anthony Castro)是涉嫌囚禁三名少女的嫌犯阿列尔•卡斯楚(Ariel Castro)的儿子。安东尼接受英国《每日邮报》专访时坦白表示,认为他的父亲应该坐牢。为什么他要大义灭亲?整起案件还有哪些内幕?请看我们的深入报导。

事发后,31岁的安东尼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他告诉《每日邮报》,两周前他还去过那栋房子,“我觉得太恐怖,恐怖的让人无法言语。”

安东尼介绍,1993年,母亲刚做完脑部手术,父亲就凶狠的殴打母亲。1996年,他和母亲,搬离了案发的西摩大道(Seymour Avenue)。

从此他在父亲家从没呆满过20分钟,而父亲也把地下室、阁楼、车库锁的严严实实,不让他四处走动。

安东尼回忆表示,父亲是个凶暴的人,经常打他与母亲。

今年4月,父亲突然问他,觉得警察有可能找到阿曼达•贝瑞吗(Amanda Berry)?他当时说贝瑞失踪时间太长了,可能已经死了。

没想到他的父亲竟然回答说:“你真的认为是这样吗?”

他对父亲的罪行感到不能谅解,强调“他不配拥有任何的生活!他只配在铁窗里度过余生。”

巧合的是,2004年,当时只有14岁的受害者吉娜(Gina DeJesus)失踪时,安东尼当时是大学校园记者,他还特地采访过吉娜的母亲,针对这起事件进行报导了。

但谁也没想到,凶手竟然就是他自己的父亲,让安东尼情何以堪。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