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楼首次直指中共对美发动网

【新唐人2013年05月07日讯】星期一,美国国防部发表了中共军力发展的年度评估报告,首次直指中共政府和军方利用国家支持的工业间谍,对美国发动网络攻击,目的是获得它所需要的技术,加速军队现代化。

五角大楼负责亚太事务的代理部长助理帮办大卫.海尔韦(David.Helvey):“中共军队继续在网络空间探究军事行动的角色,作为现代战争的一个特征,在2012年,全世界许多计算机系统,包括美国政府的计算机系统,仍然成为攻击的目标。其中一些看来直接归咎于中共政府和军方组织。”

五角大楼的这份报告强调,中共利用它的网络能力,收集针对美国外交、经济和国防计划的情报。

报告指出,中共偷窃这些技术是为了加速军队现代化,来推进它广泛的战略目标和核心利益。这些现代化,包括把短程导弹部队现代化、得到更多的常规中程导弹,来增加精准打击陆上和海上目标的射程。

这份报告说,北京公开宣称,过去十年中,它的国防开支是以每年将近10%的速度增长,但实际开支要高得多。

中共在3月份宣布,它的军费支出增长了10.7%, 达到1140亿美元,但估计中共2012年的实际支出可能在1350亿美元到2150亿美元之间。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