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女遭囚禁案 美警逮3兄弟

【新唐人2013年05月07日讯】(中央社芝加哥6日综合外电报导)俄亥俄州警方今天在克里夫兰1处民宅发现3名失踪多年的女性,据传其中1名十多岁时遭绑架的女性于禁锢期间生下1个小孩。警方已逮捕涉嫌犯下绑架案的3兄弟。

克里夫兰警察局副局长董巴(Ed Tomba)说,警方根据3名女性提供的资料,逮捕分别为50岁、52岁和54岁的3名嫌疑人。

由于3名女性失踪时间皆长达10年左右,亲友都担心她们恐怕已经遇害。如今3人戏剧性重见天日,数百人涌上平时宁静的住宅区街头欢欣庆祝。

目前不清楚她们在禁锢期间是否遭受折磨,但至少1名女性在这段期间产下孩子。

遭囚禁的柏利(Amanda Berry)奋力从民宅门缝中伸出手臂呼救,引发邻居蓝西(Charles Ramsey)注意,总算终结这场禁锢梦魇。

蓝西告诉美国广播公司(ABC)当地电视台:“我听见尖叫声。我看到这名女孩疯了似的要逃出房子。”

蓝西说:“我走到门廊,她说,‘帮我逃出去。我已经被关在这里很久了。’”蓝西踹破门的下方,这名女性就“带着1个小女孩”爬出来。

柏利进入附近1间民宅并报警,要求警方尽快赶来,以免“歹徒回来”。

根据报案电话录音,柏利在电话中惊恐地说:“我是柏利。我被绑架了。我失踪了10年。现在自由了。我在这里。”当警方抵达时,她说民宅内还有其他人遭囚禁。

3名获救女性分别为柏利、迪赫素斯(Gina DeJesus)和奈特(Michele Knight)。柏利2003年4月失踪,当时16岁,迪赫素斯在2004年4月失踪,当时14岁。奈特2002年8月到亲戚家后失踪,当时21岁。

“克里夫兰公论报”(Cleveland Plain Dealer)报导,柏利家人在她失踪10周年那一天举办守夜仪式,当局近期也才提出2万5000美元奖金,悬赏有关柏利的蛛丝马迹。柏利的家族友人说,柏利的母亲伤心至极,于2006年过世时仅47岁。

柏利说,绑架她的人叫卡斯楚(Ariel Castro)。邻居形容卡斯楚是和善的学校巴士司机,也是1名音乐家。他的女儿常常带着孙子来看他。警方已经逮捕卡斯楚和他的2名兄弟。

克里夫兰市长杰克森(Frank Jackson)说,这3名女性被寻获且幸存下来,让他很欣慰。他发表声明说:“这件案子还有许多问题要厘清,调查将追根究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