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笑:刘醇逸案非同寻常之处

【新唐人2013年5月7日讯】刘醇逸3月17日带案高调参选纽约市长,无非是向背后的中共势力表达“不后退”的承诺。可是,纽约的英文媒体也“没有后退”。联邦法院更进一步,大陪审团在5月2日一锤将刘的两位竞选助手定罪。

美国竞选中时有竞选人冒出丑闻,但一般以竞选人退选了结。这次在刘募款丑闻中,无论是刘的死硬态度和联邦司法机构的打击力度,都显得非同寻常。美国联邦司法机构在侦破和定罪上,采用了周密侦察计划和严厉刑事手段。竞选助手潘心武和侯佳各自被定以重罪,将被判几十年监禁。如果进一步考虑到庭审和定罪的时间点在刘竞选市长最关键的初选阶段,以及刘案所涉及的外国势力(中共及其侨团),那么刘案的意义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的,其性质决非普通的政治募款欺诈案。

目前,刘在遭受一连串沉重打击后仍在硬挺,其自我安慰的说法是反复强调不知情。但这恰恰是此地无银三百两的表现。在侯佳被定罪后,刘说侯佳是个“称职”的工作人员,对侯佳和自己工作团队的工作方式非常“自豪”。如果刘不知道侯佳和刘工作团队的工作方式(募款方式)和成绩,怎么能够评价侯佳“称职”?怎么能够为团队的工作方式而“自豪”?这说明刘很知情,才能够对其团队工作作出评价。

刘摆出一副“只要法官现在没亮出证据、检方没提出起诉,我就无罪”的鸵鸟姿态。不错,美国是严格实施“无罪推定”。不到起诉刘时,检方和法官不会拿出定罪证据。实际上,在对潘、侯的庭审中,检方已多次举出刘知晓非法募款的事实,也多次肯定刘的参与。这透露出检方已收集了有关刘的大量情报,只是还没有用这些事实作为证据起诉刘。因此,不是说法官和检方没亮出证据,FBI就没调查出证据,只是时候未到。等到检方起诉、法官亮出证据时,刘就锒铛入狱了。

刘的“不知情”说法从逻辑上也很难成立。如果只是一个刘的竞选助手进行非法人头募款,也许刘的辩解还有点迷惑性。但刘竞选团队多个竞选人员以及众多中间募款人都按一个模式进行非法人头募款,这就很难解释刘竞选团队不在执行一个统一的募款决策。一般而言,竞选团队必须定时向竞选人汇报和听取指示。没有刘作为竞选人和竞选总头的协调和决策,这些助手不会按统一模式行事的。刘因此无论如何也无法解脱罪责,除非刘作为竞选人连主要竞选助手在做什么完全不知道,也不能控制,那么刘就不具备竞选市长的起码资格;如果刘承认知情,那刘就已经承认犯罪。刘就处在这么一个无法自圆其说的两难境地。

刘死咬“不知情”,是以为有背后的中共为其兜着。潘是中共安插在福建同乡会中的人,侯佳的父亲侯建利是北京同乡会会长,也是中共的大红人。潘、侯在庭审中,两人起先都极力不牵扯刘。在侯佳被捕后侯建利对外称,不后悔女儿为刘醇逸工作,将继续支持刘醇逸参选。侯建利曾告诉侯佳要有刘胡兰不怕砍头的精神。这一方面说明,侯佳和侯建利是秉承中共旨意知罪犯罪,否则为一个候选人助选,何言有“坐牢”之虞呢?另一方面也说明,侯佳要牺牲自身来解脱刘。也就是说,中共要用侯佳的坐牢保障刘能继续竞选。刘赞许侯佳“称职”也有这层含义,但不能直说。

刘正是仗着中共为其保驾才敢斗胆硬撑下去。刘自以为有了中共对侯、潘的压力,只要侯、潘不说,刘也死不承认,就可以蒙混过去。但潘可能经不住刑责重压,已交待了一些事实,这使刘案的攻守防线出现缺口。这就是刘在对媒体评价潘时,不知可否,支支吾吾的原因。刘是仍在硬撑,但已胆战心惊,随时可能崩溃。

其实,刘案与一般非法募款案最大的不同就是刘案涉及中共政权的插手。美国选举中一般贿选或非法政治献金只是个人为当选的腐败行为,而刘案背后有庞大的红色阴影支持,有中共政权通过特务收买拉拢美国华裔代理人渗透和颠覆的严重性质。因此,这次美国采取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严厉的刑侦和刑事手段。

美国联邦调查与合围的中心从一开始就锁定了刘本人及其背后的中共势力。十分有趣的是,刘是先在法拉盛事件中暴露为中共服务的行踪,而后FBI开始动手调查刘非法捐献问题,华裔侨团中潜伏的中共特工也是在那时开始落入FBI视野成为猎物的。也就是说,FBI一开始就十分清楚中共在刘案中的作用。潘与侯的落网,及刘竞选团队其他涉嫌人的浮现,直到中共特工的入狱,最后中共阴谋的曝光等,都是FBI步步收网的过程和步骤。此次美国当局除了清除刘等内奸外,也在大规模打击和清理中共特工。这些打着侨团名义的中共特务会被陆续揭出,受到应有的刑事惩罚。

从更大的范围看,刘与潘、侯及中共侨团特务配合企图参政其实是中共全球统战策略和超限战的一部分,而美国出拳打击实际是阻击中共的渗透战略。中共利用“华人参政”进行全球统战是一项长期战略。除了美国旧金山和纽约,中共也对欧洲和非洲伸出黑手。2012年10月中共组织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南非、尼日利亚、毛里求斯等8个国家的31位参政华人到北京访问(刘在2007年也到中国受奖)。中共召集这些政情国情大不相同国家的31位参政华人到京,暴露了中共企图通过操纵全球“红色选举”从内部颠覆外国的战略阴谋。中共通过掌控外国政府官员,使用网路攻击、间谍活动等“软实力”,说明中共准备到时候进行捣乱和恐怖行动,与美国和西方打一场超限战,也说明中共政权控制的侨团和各种特工是各国政府危险的内患和凶恶的潜在敌人。

随着刘的主要助手被定罪,刘的342万竞选配套资金极可能被取消,而中共在此时直接向刘注资也害怕黑手被抓,因此刘已断了财源,日暮途穷。另外,FBI对刘的网也在渐渐收紧。同时中共已在做抛弃刘的准备。刘的悲剧对所有跟随中共做坏事的人都是一个强烈警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