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殷换经纪公司 转至波拉斯

【新唐人2013年05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6日电)原经纪公司在八方环球的陈伟殷转到波拉斯旗下,陈伟殷表示,对方有很棒的专业和经验,这对他和家人是最好的决定。

波拉斯公司总裁波拉斯(Scott Boras)今天宣布,陈伟殷决定选择波拉斯为经纪公司。

波拉斯说,陈伟殷是优秀的大联盟先发轮值前段投手,在大联盟的未来无可限量,“我们非常兴奋伟殷加入波拉斯公司,他选择信任我们,让我们保护他球场内与球场外的生涯,我们感到无限的光荣”。

对于换经纪公司,陈伟殷表示,“聘请波拉斯公司对于我个人的职业棒球生涯和我的家人是最好的决定。”他说,因为波拉斯拥有很棒的专业和经验,提供选手可能需要的每一项资源,来协助他球场内外的生涯发展。

陈伟殷去年从日职转战美职,在美国联盟年度最佳新人奖的投票中排名第4,投手中排名第2。

有趣的是,陈伟殷以前并没有经纪公司,当年选择八方环球的主因是很多好友选手都在这间公司,还曾拒绝过波拉斯,而前旅美强投曹锦辉也一度在波拉斯旗下。

陈伟殷本季目前2胜3败,防御率3.50,根据大联盟官网赛程表,他将于台湾时间8日先发迎战堪萨斯皇家,皇家推出3胜1败的桑塔纳(Ervin Santana)挂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