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英乐团合作 推动文化交流

【新唐人2013年05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贞贞伦敦5日专电)台湾乐团Tizzy Bac圆满结束在利物浦音乐节的演出,明晚将在布里斯托,与曾在台湾发展的英国前进乐团首次举行联合演唱会,以音乐进行文化交流,为乐迷带来新的音乐飨宴。

前进乐团(Transition)鼓手Josh告诉中央社记者,前进乐团在“春呐”活动与Tizzy Bac结识,2008年曾在台湾同台演出,多年来2个乐团一直希望能有机会再合作,很高兴Tizzy Bac在利物浦音乐节后能到前进乐团的故乡布里斯托(Bristol)演出。

Josh说,前进乐团与Tizzy Bac一直希望能扮演英国与台湾之间的桥梁,特别是透过音乐的方式,这次有机会和Tizzy Bac合作,向他们介绍英国的乐迷,仿佛美梦成真。

这场名为“好朋友演唱会”(The Return Show)将于布里斯托当地很有历史的大教堂Woodlands Church演出,里面可容纳700名观众。

演唱会先由Tizzy Bac演出1小时,再由前进乐团表演1小时,最后2团再共同演出中文与英文各1首歌曲;Tizzy Bac将演唱最新单曲及成名曲,前进乐团也将演唱最新单曲“迷路的牛仔”等中英文歌曲,要让乐迷有最好的音乐享受与回忆。

不仅如此,7日上午巴斯荣誉市长(Lord Mayor ofBath)在市政厅内安排1场特别的酒会,欢迎前进乐团与Tizzy Bac,鼓励更多国际交流与合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