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选情紧绷 安华志在必得

【新唐人2013年05月04日讯】(中央社马来西亚峇东埔4日法新电)马来西亚反对党领袖安华今天表示,他所率领的反对党在这次大选志在必得,只有发生舞弊,才能阻止反对党赢得这次历史性选举

明天的选举马来西亚独立56年来,执政党首度面临可能败选。

选情胶着使选战显得格外激烈,马来西亚首相纳吉(Najib Razak)警告,反对党若执政,恐会造成混乱及种族冲突。反对党则多次指控政府选举舞弊。

安华(Anwar Ibrahim)为可能会以造成社会不安的手段,质疑选举结果铺路。他指责国民阵线(National Front)政权舞弊,以阻挠他所称的“民主革命”。

安华在他位于槟城的住家受访时表示:“我们建议支持者保持冷静、不要被激怒、不要跳过法律程序私了,并支持选举过程。”

他也说:“除非明天发生大规模舞弊,那是我们的梦魇…我们将赢得胜利。”(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