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太爽 小镇五千人年迎百万游客(视频)

【新唐人2013年5月3日讯】匈牙利小镇黑维兹(Heviz)只有五千居民,但每年吸引的游客却超过一百万人。其实小镇没什么,只有一个温泉湖,但这个温泉湖不一般。

俄罗斯游客NIKOLAI AZORSKY:“这个湖非常独特,水是温的,而且具有某种魔力,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肩膀、我的膝盖、我的腕关节都有毛病,温泉对我有帮助。”

蜂拥而至的游客,大部分是俄罗斯人,当地业者介绍,自从俄罗斯脱离了苏维埃统治,越来越乐意到黑维兹度假,不管是现在乍暖还寒时节,还是隆冬、酷暑。而且俄罗斯人越来越有钱,很大方。

SILKA商店老板AGNES KANIZSAI:“当我们把一位(俄罗斯女士)装扮起来后,我们想把美丽的施华洛世奇项链系在她的脖子上,她不会拒绝佩戴珠宝的。”

不仅是酒店业,包括服装行、首饰店、餐饮等当地很多行业,都因为游客多而变得欣欣向荣。

黑维兹位于匈牙利西部,面积只有8.31平方公里,但却是匈牙利第二大旅游胜地。该国最吸引游客的是首都布达佩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