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物资只要钱 网曝红会丢弃雅安赈灾物资

【新唐人2013年5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中国红十字会自“郭美美事件”后,在中国民众心目中公信力丧失。雅安地震后又被网友曝光出只要钱不要物的丑闻,直接引发大陆民众要求撤掉中国红十字会的呼声。近日又有网友爆料红十字会利用邮政、快递公司搜刮捐赠物资并丢弃的丑闻。有网友评论说简直不要脸了。

昨天下午六点左右网友Vic哥在微博上爆料称,红会利用顺丰快递,中国邮政及全峰快递在全国收刮的捐赠物资,今天无意中被我发现,自地震10天来所有的物资都丢在芦山郊区一块空地上,也没整理,也没发放! 10天前我们去红十字会,它们不要物资只要钱!

此微博一发表后不长时间就被删除了,但是很多网友还是把它转发了,也有很多网友发表了评论。

摆古论今: 不要脸简直无下限!

ninixe:人的爱心都被狗吃了。

枫叶林间999:红会在如此强大的压力和舆论下,又做出如此无耻的事情来,可见狗永远改不了吃屎。

BB9650v: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真假不重要,重要的是狠狠地伤害国人的心。

不访却谈:改变思路,红会本来就不是干这个的,它是批发包包的,你这么一想就释然了。 。 。

超—–标准:红十字会,丢中国人的脸!赶紧撤了吧!

无损音乐大放送:想着捐物不会被他们贪吧!原来都扔到垃圾堆了!有比这更伤人的吗?

Happysweet29888:没有对应的管理,执行体系,什么事也办不好。不是没有这个能力,而是体制限制了能力。静等更多黑幕。

雅安地震发生后,中国红十字会当天晚上向社会公开发布救灾呼吁,但因为郭美美事件的影响,筹款能力遭到公众的怀疑。

据大陆媒体报导截至4月27号,大陆有115家基金会已参与地震救援和确定参与灾后重建工作,共募集善款和物资10.49亿元人民币。其中很多民众表声称“被捐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