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豪华军车照爆发 习近平新军规受考验

【新唐人2013年05月02日讯】中共军队5月1日统一更换军车牌照,并且规定45万以上的豪华军车不能登记。但是今天微博上豪华军车照片被频频曝光,这让习近平的新军规很难堪。让我们听听微视频赵培怎么说。

赵培:中国大陆的军车是特权车,警察管不了,这些车辆在路上也是飞扬跋扈让民众很反感。特别是很多军车是百万左右的豪华车,这也让民众亲眼看到军队的贪污腐败不比官场差。

这些豪华车主要有两种来源,一个是老板、明星们托关系走后门买来的军车牌照;一个是高级军官追求享受买的豪华车。习近平新官上任三把火,要求军车更换新的牌照,特别规定排气量3.0以上,价值45万以上的豪华车不能注册。注意,不是当官的不能买豪华车,是不能挂新牌照。

新规定的第一天,微博上就开始上传豪华军车照。我们来看一下,这一张照片是5月1日上午11点在广州拍到的,挂的是广州军区的新车牌,开车的是一个20岁出头的小伙子,没有穿军装。这款车是奥迪Q7 2014款,市场价格105万左右。

这一辆价格100多万的凌志LX570,也挂上了新下发的军车牌照。这一张照片的越野车是大众途锐,豪华版价格是90多万、普通版的也要7、8十万。这一辆保姆车,网友说70万上下。

美国的朋友会说,不可能呀,大众途锐在美国也就是5万美元左右,也就是30多万人民币起。对不起,我们泄露了国家机密,中共收的税比美国重,万税万万税。开途锐的大哥,你是被税务局给坑了。

中共宣布5月1日换车牌的时候,我们微视频就说了,习近平是在重复胡锦涛2004年的政策。胡锦涛当初打击老板明星们用军车牌照,人家老板们有招呀,直接让自己的司机“出家”到当地武装部或者军区当兵。你查吧,车牌是真的,司机还是真军人。这个制度就是作假要做的跟真的一样。

5月1日,刚刚天亮没有几个小时,习近平的新军规就被各地豪华军车挑战。你要问有没有解决办法?有,中共解决不了腐败,还解决不了提问题的网友吗?媒体洗脑、网络删贴、建立新的特权车牌制度等等,中共干惯了。习近平要想真的反腐就是解体中共,改良、立宪都白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