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取优秀学生 东华大学动作大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嘉泰花莲县1日电)国立东华大学为争取优秀学生申请入学,祭出学测70级分以上,发给新台币30万元奖学金及相关免缴学杂费的措施。

设于花莲的东华大学为争取设籍宜花东3县的优秀高中生申请入学,推出学测60级分以上入学后,第一学期免缴学杂费的优惠措施,且入学后成绩如达规定标准,4年学杂费可全额减免;至于学测70级分以上申请入学的学生,还可获颁30万元奖学金。

东华大学除锁定宜花东3县抢学生外,还把范围扩大至其他县市的优秀高中职学生,优惠条件与宜花东3县高中生相同,但申请入学门槛则是提高至65级分以上。

东华大学102学年申请入学已于日前放榜,正取生学测总分达60级分以上者共有25人,成绩最高的为70级分,这些获得录取的学生都可获得学杂费减免,70级分的学生也获颁30万元奖学金。

东华大学表示,以70级分的学生为例,注册入学后,第一学期免缴学杂费,如果入学后成绩都达规定的标准,4年学杂费可全额减免,约可省下20万元的费用。

对于申请入学未获录取的学生,东华大学还祭出考试入学分发前3志愿减免学杂费的招式。只要大学指定考试后参加入学分发,以前3志愿录取东华大学,且指定科目考试学科的国文、英文、数乙(甲)3科成绩都达全国前3%者,入学后发给30万元。

至于设籍宜花东3县高中生参加大学指考分发,分发结果为各学系前3名,且指定科目考试的国文、英文、数学3科之一成绩达今年度顶标者,也可免缴在校4年全额学杂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