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透半边天 江南大叔出漫画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讯】(中央社首尔1日路透电)韩国饶舌歌手PSY以“江南Style”(Gangnam Style)一曲跻身全球巨星的故事,经过适当戏剧化手法点缀,成为全彩漫画,今天分别在美国和韩国上市。

漫画“爆红:PSY”(Fame:Psy,暂译)主要描写催生“江南 Style”一曲的过程。“江南 Style”让戴太阳眼镜、身穿鲜艳外套的PSY在全球爆红,YouTube点阅率破15亿,史上最高。

漫画一开头,穿着“江南 Style”招牌装束的PSY便以“骑马舞”姿势,从天而降,冲破地表。旁白还写着:“他究竟是从天而降?还是由地面升起?”

这本漫画共26页,由美国出版商蓝水制作公司(Bluewater Productions)和韩国able公司发行。漫画还描述:“2012年夏末,鲜为人知的亚洲饶舌歌手将音乐录影带放上YouTube,然后瞬间爆红。”(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